新疆网友手托“海尔兄弟”传递海尔情 获“海尔小区”周冠军

http://www.e23.cn2013-12-06舜网

    摘  要: “海尔小区”活动已持续了近8个月的时间,来自全国各地网友的精彩照片让活动页面大放异彩。近日,“海尔小区”页面再次被新疆网友点亮。

新疆网友手托“海尔兄弟”传递海尔情 获“海尔小区”周冠军

  “海尔小区”活动已持续了近8个月的时间,来自全国各地网友的精彩照片让活动页面大放异彩。近日,“海尔小区”页面再次被新疆网友点亮,来自巴音郭勒市天时人和小区的贾女士向全国网友推荐了自家的“最智能”海尔空调,并分享了“海尔新老家电大接力,全家一如既往支持海尔”的珍贵情缘,得到了网友的广泛关注,并最终获评“海尔小区”周冠军。

  新疆天时人和小区的贾女士最近正忙于婚房装修,在这个由“使用型”家电到“享受型”家电的转型时期,选择更为“智能化”的家电自然成为了贾女士家居装修的最大心愿。贾女士说:“我们家是地道的“海尔粉”,小时候家里就用老式的海尔电器。现在有了自己的新家,买家电时选择了智能的海尔家电。新买的海尔智能空调技术含量特别高,只要让它处于智能运转方式下,它就能根据室内温度自动调温、除湿,我常夸它不用人‘教’就能办事,太‘聪明’了!智能化家电让我的生活改变了许多。”

  记者在采访中得知,除智能空调之外,贾女士还购买了海尔无霜冰箱,这款冰箱的风冷无霜技术,为她提供了一套完美的智能保鲜方案。据家电卖场工作人员介绍,近年来,海尔家电凭借着一系列创新研发技术为用户提供了多套智能化生活方案,满足用户需求,改变用户体验,进而得到了越来越多消费者的喜爱。

  本周的另一周冠军是南宁市荣和山水美地小区,推荐该小区的梁女士对家中的海尔对开门冰箱赞不绝口。梁女士表示:“在下定决心买海尔对开门冰箱前,我进行了多方的比较。海尔对开门冰箱容量大,可以满足我把不同食物分类摆放的需要,水果、蔬菜再也不会串味了,冰箱的保鲜性能也不错,我们全家都非常满意。”

  在强调生活品质的当下,人们不再单一追求“使用”,而是更加注重生活中的“享受”。创业29年,海尔不断进行技术和产品的研发,满足用户需求,成为家电行业标准及规则的制定者。而数万网友参与到“海尔小区”活动中,也印证了用户对海尔的认可。

网络编辑:张晓燕

浮世绘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舜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