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年代海尔小区:深圳马古岭小区海尔家庭占比达六成

http://www.e23.cn2013-12-06舜网

    摘  要: 转眼间“海尔小区”活动已进入第8个月,在这个寒冷的冬季,网友的热情丝毫不减,还在“海尔小区”页面上自发掀起了推荐年代小区的热潮。近日,来自深圳马古岭小区的戴女士上传了与海尔洗衣机的合照,照片中,戴女士仔细审视着海尔洗衣机,传递出一种亲切感,并最终当选为又一个最具代表性的“80年代海尔小区”。

80年代海尔小区:深圳马古岭小区海尔家庭占比达六成

  转眼间“海尔小区”活动已进入第8个月,在这个寒冷的冬季,网友的热情丝毫不减,还在“海尔小区”页面上自发掀起了推荐年代小区的热潮。近日,来自深圳马古岭小区的戴女士上传了与海尔洗衣机的合照,照片中,戴女士仔细审视着海尔洗衣机,传递出一种亲切感,并最终当选为又一个最具代表性的“80年代海尔小区”。

  马古岭小区位于深圳市罗湖区,由于临近翠竹山体公园的缘故,小区内绿树掩映,环境优美,绿化面积达到40%以上,此外小区休闲娱乐设施配套齐全,为居民提供了丰富的文化娱乐环境。小区中海尔logo随处可见,走在小区里,便可以感受到浓浓的海尔情。据了解,小区总户数308户,其中有许多家庭在几十年的家电更新换代中始终坚持选择海尔,海尔用户占比高达六成,获评“80年代海尔小区”。

  照片中的戴女士是一位服装设计师,平日里对衣服的整洁程度有着较高的要求。“从前的洗衣机洗浅颜色的衣服时,总是不太干净,而且衣服洗完后褶皱很多,所以要经常熨,很不方便。所以这次换洗衣机,我最关注的就是它能否把衣服彻底洗干净。新换的洗衣机能强力除污,衣服洗完后特干净。”戴女士说。记者在采访中获知,这台洗衣机还具有防皱浸泡功能,使衣服在水中保持伸展状态,这样就避免了衣服洗完很皱,这也成为了戴女士选择这台洗衣机的另一重要原因。

  据戴女士透露,小区中很多业主也都倾向于选购海尔家电,大家都觉得海尔质量可靠,外观时尚,功能人性化。小区中的王女士说,自己一直在用海尔冰箱,保鲜技术特别好,现在女儿快要结婚了,全家一如既往地支持海尔,购买了全套海尔家电做为女儿的嫁妆,希望女儿今后生活和和美美。

  业内专家表示,如今企业竞争的重点,早已由单纯的产品竞争转变为用户价值和用户体验的竞争。谁能快速把握用户需求,第一时间内满足用户体验,谁就能在市场竞争中占有优势。“海尔小区”交互活动通过收集了用户的使用体验和建议,不断进行产品创新,引领家电业的技术创新和升级。

  http://www.haier.com/cn/yxhd/2013/haierxiaoqu/index.shtml

网络编辑:张晓燕

浮世绘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舜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