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万网友推荐“海尔小区” 空调用户占比达27%

http://www.e23.cn2013-12-11舜网

    摘  要:最近几天,我国大部分地区送走了冷空气,但却迎来了今年入冬以来范围最大的雾霾天。空气质量成为人们最为关心的问题之一。数据显示,在参与“海尔小区”活动的30万网友中,近27%的网友上传了海尔空调照片,其中有32%的网友重点推荐空调的“除尘清新”功能,成为“海尔小区”活动的一大亮点。

30万网友推荐“海尔小区” 空调用户占比达27%

  最近几天,我国大部分地区送走了冷空气,但却迎来了今年入冬以来范围最大的雾霾天。空气质量成为人们最为关心的问题之一。数据显示,在参与“海尔小区”活动的30万网友中,近27%的网友上传了海尔空调照片,其中有32%的网友重点推荐空调的“除尘清新”功能,成为“海尔小区”活动的一大亮点。

  因为雾霾严重影响道路交通、人体健康,如何对抗、消除雾霾已成为社会热点话题。“海尔小区”活动也不例外,各地网友们纷纷讨论“躲避”雾霾的妙招,更有不少网友推荐了自家的空气“净化利器”。网友表示,海尔空调的除尘设计能有效吸附空气中的粉尘、颗粒,令室内空气变得清新,这不仅改善了目前的环境,还传递了健康的生活理念。

  近日,来自保定新世纪花园的李女士便在“海尔小区”活动页面上传了自己与海尔空调的合影,并把打造清新环境的方法与网友分享。李女士是一位市场专员,经常奔走于户外,空气质量的好坏对其影响很大。“最近几个月空气里粉尘颗粒很多,污染严重,我整天在外边跑,非常不舒服。室外环境我无法控制,但室内环境我要尽可能保证清新才好。家中的海尔空调能帮我净化空气,吸附粉尘颗粒,让我非常满意。”李女士说。

  除“净化空气”之外,海尔空调的其他功能优势也深得广大用户喜爱。孝感绿洲花园的殷女士对海尔空调的快速制热功能赞不绝口;空调的人性化睡眠模式让家住青岛金光绿茵新邨的刘女士青睐有加;新疆的贾女士更是对海尔空调的智能调温、智能除湿功能发出了由衷赞叹……

  随着人们对当下生活品质的日益追求,已有越来越多消费者形成了健康生活的理念。人们对家电产品的要求不仅仅局限于“使用”,更发展为使用家电过程中的“享受”。海尔作为家电行业领军品牌,搭建了“海尔小区”这一交互式网上平台,与用户展开零距离交流,关注用户体验,不断研发创新产品满足用户的差异化的需求。

  http://www.haier.com/cn/yxhd/2013/haierxiaoqu/index.shtml

网络编辑:张晓燕

浮世绘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舜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