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端冰箱市场新观察:外观&大容量保鲜成选购重要标准

http://www.e23.cn2013-12-12舜网

    摘  要:随着生活水平的普遍提高,人们对冰箱产品的要求越来越高。在目前的国内家电市场上,冰箱产品样式不一、品牌多样,可谓是琳琅满目。如何在如此激烈的竞争中占据一席之地,是每个品牌必须研究的课题和努力的方向。近日,在记者的一次采访调查中发现,在高端冰箱市场中,外观和大容量保鲜已经成为消费者选购的重要标准。

  随着生活水平的普遍提高,人们对冰箱产品的要求越来越高。在目前的国内家电市场上,冰箱产品样式不一、品牌多样,可谓是琳琅满目。如何在如此激烈的竞争中占据一席之地,是每个品牌必须研究的课题和努力的方向。近日,在记者的一次采访调查中发现,在高端冰箱市场中,外观和大容量保鲜已经成为消费者选购的重要标准。

  卡萨帝朗度系列产品占领高端冰箱市场 获消费者好评

  近日,源自意式生活灵感的高端电器品牌——卡萨帝正式发布了朗度法式智能冰箱上市的消息。该系列产品凭借着法式优雅设计和超大空间分区存储优势,以及其高贵定位与智慧家电理念带给广大消费者全新的使用体验,获得了高端消费者群体的广泛关注,在全国各大城市家电卖场中获得了优异的销售业绩,卖场热闹火爆的销售气氛和天气寒冷的冬季形成了鲜明的对比。

  “此次卡萨帝发布的朗度法式智能冰箱采用了法式四开门设计。设计师以弧形彩晶无边框面板,搭配香槟色布伦斯艺术纹理,令冰箱呈现出别样的优雅观感。内部采用透明钢化搁物架,简约美观而又层层分明,给人以一种优雅、上档次的感觉。“一位卡萨帝的工作人员对记者介绍说。

  在空间设计方面,据记者了解,朗度法式智能冰箱宽1005mm,深760mm,容积达728L,堪称史上最宽法式对开门冰箱,容积也远超行业其他对手。另外,在外部尺寸不变的前提下,朗度法式智能冰箱还采用全球领先的微孔发泡技术,使机身厚度降低25%,创新性的开创了910mm全球最宽内藏空间。一位业内人士表示:“朗度法式智能冰箱不但开创法式冰箱的航母时代,还以其革命性的技术力量引领着整个冰箱产业的“大”转型。“

  卡萨帝打造“格调生活”品牌理念 满足高端消费者需求

  一直以来,卡萨帝凭借着“创艺家电 格调生活”的品牌理念,汇聚行业顶尖科技,以出众的外观设计、超大空间的保鲜优势、以及智能贴心的设计为高端消费群体带来了的独特使用体验,满足了其健康、便捷、舒适等多方位的需求。一位近日购买了卡萨帝朗度法式智能冰箱的王先生表示:“这次购买冰箱逛了很多的品牌,最终之所以选择了卡萨帝朗度法式智能冰箱,看中的是就它高贵、大气的设计,以及智能、贴心的设计。”

  据了解,卡萨帝朗度法式智能冰箱多处采用了高科技和人性化的设计满足消费者需求。例如,首先,当人们面对冰箱时,体感指示灯和中控台会自动亮起,使人们在黑暗光线下也能准确找到冰箱位置。其次,带有感应助力的设计使人们省去了冷冻室难以拉开的烦恼。最后,冷藏、冷冻、左变温、右变温独立的四温区间,以及独特的多维空间抽屉设计,使人感觉倍感贴心和便利。

  近年来,国内家电市场品牌林立、竞争十分激烈。为更好的满足消费者需求,国内家电产业发展正在逐渐朝着高端化方向发展。卡萨帝作为高端家电品牌的代表,通过自身的不懈努力,不断创造高新技术与高端时尚融合的高端产品,获得了广大消费者特别是高端消费者的广泛好评。业界分析人士表明,中国的冰箱市场正在迈入大容量冰箱时代,在未来更加激烈的高端家电行业竞争中,卡萨帝凭借创新技术以及人性化设计理念,仍将领跑高端家电市场。

网络编辑:张晓燕

浮世绘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舜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