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联通陆益民总经理当选第十四届中国经济年度人物

http://www.e23.cn2013-12-17舜网

    摘  要:12月12日,由中央电视台财经频道主办的第十四届中国经济年度人物评选获奖名单揭晓,中国联合网络通信集团有限公司陆益民总经理当选第十四届中国经济年度人物。

  12月12日,由中央电视台财经频道主办的第十四届中国经济年度人物评选获奖名单揭晓,中国联合网络通信集团有限公司陆益民总经理当选第十四届中国经济年度人物。

中国联通陆益民总经理当选第十四届中国经济年度人物

陆益民获14届中国经济年度人物奖

  中国经济年度人物评选是中央电视台精心打造的经典品牌,被誉为“中国经济界的奥斯卡”。今年是CCTV中国经济年度人物评选的第14个年头,今年的评选主题是“转型升级的智慧与行动”。近几年来,中国联通围绕网络升级、业务转型取得积极成效,公司迅速建成全球规模最大的WCDMA 3G网络,成功运营3G业务,截至目前用户规模已突破1.15亿户。中国联通的营业收入规模在3G业务驱动下迅速扩大,增长速度保持领先,企业效益显著改善,在世界500强的排名由第419位提升到第258位。此次陆益民总经理的当选,是对中国联通在推进我国经济社会转型升级所做贡献的充分肯定。

网络编辑:张晓燕

浮世绘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舜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