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咨询师推荐“睡眠帮手”参选海尔小区

http://www.e23.cn2013-12-19舜网

    摘  要:夜晚时分,你是否会因为室内温度不适而无法安然入睡?嘈杂的空调噪音又是否给你带来了阵阵干扰?这些常见睡眠问题要怎样才能被解决呢?近日,来自鄂州然梦苑的王女士在“海尔小区”活动页面上推荐了自己的“睡眠帮手”,也为那些睡眠还存在困扰的朋友找到了解决方法。

心理咨询师推荐“睡眠帮手”参选海尔小区

  夜晚时分,你是否会因为室内温度不适而无法安然入睡?嘈杂的空调噪音又是否给你带来了阵阵干扰?这些常见睡眠问题要怎样才能被解决呢?近日,来自鄂州然梦苑的王女士在“海尔小区”活动页面上推荐了自己的“睡眠帮手”,也为那些睡眠还存在困扰的朋友找到了解决方法。

  照片上,王女士面带微笑,摆出双手托起海尔空调的优雅造型。温馨的房间内,墨黑色的海尔空调在洁白的墙壁上显得格外精致。“最喜欢海尔空调的‘睡眠模式’,它能根据室温和体温,自动把温度调整到最佳状态,保证了我的睡眠质量。”王女士说。

  记者在采访中了解到,王女士是一位心理咨询师。由于每天思考强度很大,良好的睡眠是她第二天工作精力充沛的最大保证。王女士表示:“如果当晚睡不好觉,就会直接影响我第二天的工作质量。比较后,我最终选择了海尔空调,最喜欢它的人性化睡眠功能,可以不用操控,自动调整温度,有它陪伴晚上睡觉非常舒服,我常夸它是我的‘睡眠帮手’。”

  记者进一步了解到,海尔空调的安静模式是有效提高睡眠质量的另一原因。王女士告诉记者,自己晚上睡觉时总会启动安静模式,这样空调出风会变得更加柔和,睡觉时几乎听不到空调运转声音,让人很容易进入深度睡眠。

  据海尔有关负责人介绍,海尔空调之所以获得用户赞赏,得益于海尔对不同消费者需求的精准把握。针对用户对生活的智能化追求,海尔研发出了集智能调温、智能除湿、智能静音于一身的“智能一键通”功能,为消费者打造了一套完美智能化生活方案。

  业内人士分析,目前的家电消费市场已形成多样化、个性化的发展趋势。如何迅速了解消费者需求,并在第一时间满足用户体验已成为能否在家电市场稳稳立足的重要因素。海尔通过“海尔小区”活动搭建互联网交互平台,挖掘用户建议与抱怨,进行更具针对性的产品研发。

  http://www.haier.com/cn/yxhd/2013/haierxiaoqu/index.shtml

网络编辑:张晓燕

浮世绘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舜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