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档中餐厅厨师 卡萨帝冰箱前秀幸福

http://www.e23.cn2013-12-20舜网

    摘  要:近日,卡萨帝“创艺全家福、幸福网上晒”活动一张展翅高飞的创艺全家福照片引起记者注意。照片中的父母与小萝莉站在一台卡萨帝六门冰箱前面排成一排做出展翅翱翔的样子,充满创艺与幸福一家三口引来上千网友的关注与支持,众多网友表示营养与健康的生活才能飞得更高!

  近日,卡萨帝“创艺全家福、幸福网上晒”活动一张展翅高飞的创艺全家福照片引起记者注意。照片中的父母与小萝莉站在一台卡萨帝六门冰箱前面排成一排做出展翅翱翔的样子,充满创艺与幸福一家三口引来上千网友的关注与支持,众多网友表示营养与健康的生活才能飞得更高!

  随后,记者与这个来自辽宁朝阳建平县达富园小区家庭的贾红薇女士进行了采访。来到用户家敲门时,小萝莉妈妈笑盈盈地为记者打开了门。刚进用户家里,可爱的小萝莉就从自家这台卡萨帝冰箱里拿出水果招呼记者,看着这位聪明懂事的小萝莉和新鲜水灵的水果,立即让记者在这个寒冷的冬天感受到一股幸福的温暖。

  在采访中记者了解到,贾红薇女士丈夫是一家高档中餐厅厨师,夫妻俩自认识以来,丈夫对贾女士的生活饮食照顾都非常周到体贴,婚后也经常在家亲自下厨为妻子准备丰富的美食。特别是女儿出生以后,为了让孩子吃得营养、健康,以前的老式冰箱总让夫妻俩觉得不放心。长期的工作经历也让丈夫对食材的储存保鲜与营养健康方面积累了丰富的经验,经过打听和对比之后,夫妻俩为家里购买了这台外观时尚、容量大、保鲜功能强劲的卡萨帝六门冰箱。

  “这台卡萨帝冰箱的分类保鲜和软冷冻功能都很一流,孩子父亲特别满意的就是她的这两大功能。”贾红薇女士告诉记者,“将蔬菜水果进行分类保存,不但避免了食材之间的相互串味,还能有效控制营养流失。而且之前家里的冰箱没有软冷冻功能,家里购置的多余鲜肉常常是直接冷冻,等到想要再拿出来烹饪的时候解冻起来就非常麻烦,做出来的菜的口感也会大打折扣。”

  在采访的同时,聪明可爱的小萝莉也忍不住告诉记者,自己最喜欢吃放在冰箱里的水果,放好几天都还非常新鲜,拿出来也水灵灵的。“现在老公对我们全家的饮食都非常放心!为了表示我们对这台卡萨帝冰箱的喜爱,老公就让我参加了这次活动,获得十大创艺家庭也让我们感到很惊喜!”贾红薇女士向记者介绍到。

  创艺家电、创意生活。将艺术完美融入生活的卡萨帝家电产品,也像这张创艺全家福一样,正在努力为用户带来高端家电体验和提升用户生活格调而展翅翱翔于整个家电行业。

网络编辑:张晓燕

浮世绘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舜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