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萨帝朗度:“越大越省电”

http://www.e23.cn2013-12-20舜网

    摘  要:“大冰箱真是让我既爱又恨,虽然很能装,但是这一天好几度的耗电量着实让人承受不起!”近日,一则吐槽大冰箱的帖子可谓戳中了无数网友的心。据调查,相比于小冰箱每日1°的耗电量,一个450L左右的的多门大冰箱每日耗电可高达3.5°,体积大能耗也大已成为消费者的普遍共识。

卡萨帝朗度:“越大越省电”

卡萨帝朗度:“越大越省电”

  “大冰箱真是让我既爱又恨,虽然很能装,但是这一天好几度的耗电量着实让人承受不起!”近日,一则吐槽大冰箱的帖子可谓戳中了无数网友的心。据调查,相比于小冰箱每日1°的耗电量,一个450L左右的的多门大冰箱每日耗电可高达3.5°,体积大能耗也大已成为消费者的普遍共识。而卡萨帝近期推出的朗度冰箱,不但容量堪称行业之最,而且每天耗电仅1.08°,彻底颠覆了以体积论耗电的观念,以至于不少网友感叹:大冰箱越大越省电!

  以体积论耗电,大冰箱节能势在必行

  家电市场瞬息万变,从过去的小容积冰箱,到如今走俏市场的大容量三门、多门冰箱,家电企业不断面临新的机遇和挑战。例如,面对大体积冰箱高能耗的问题,“如何在增加内部容积的同时,解决大冰箱耗电问题,是紧握用户需求,在激烈的竞争中取胜的关键。”业内人士表示。

  尚普咨询家电行业分析师指出,更加突出节能性是高端大容量冰箱的一大发展趋势。随着国内对冰箱行业的节能补贴增多,以及消费者对于节能性的关注增加,许多品牌都将节能作为设计的重点。例如卡萨帝新上市的朗度冰箱就在节能上重点突破,不但容积达到法式冰箱品类最大,而且通过全球顶尖技术的运用,比国家标准还节能30%。这一点,吸引了众多消费者的目光。

  大容量低能耗,朗度颠覆行业观念

  “通过全球用户的虚实网交互,我们了解到消费者对大冰箱节能的需求,最终研发了这款朗度冰箱,最高能达到欧洲A+++级标准,并在2013年柏林IFA展上斩获‘技术创新奖’”,朗度冰箱的研发人员说。

  在当今全社会倡导节能的背景下,大容量、节能环保的朗度冰箱,从技术与实用性上都完美契合了用户的需求。据记者了解,朗度冰箱采用世界顶尖的发泡材料,独创F-D Plus 全时感应变频科技,实现四温区精确温控。试验数据显示,朗度冰箱365天耗电量394千瓦小时,平均每天耗电仅为1.08度电,约等于7个很小灯泡的耗电量。不少用户表示:“超宽、超大、超节能,是朗度的特有标签。”

  创艺家电,格调生活,卡萨帝朗度冰箱凭借技术创新满足需求赢得全球用户认可,成功融入了全球市场,并引领着高端冰箱行业的持续升级。

网络编辑:张晓燕

浮世绘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舜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