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粉“心心”:老公要送我一台我设计的洗衣机

http://www.e23.cn2013-12-25舜网

    摘  要:“亲历卡萨帝新品体验,看到曾经提出的企划建议变成真实的产品,怎一个赞字了得!香槟色外观、ipadmini一样简洁的触屏操控,让我和老公都很中意,他说要买一台送给我!”12月19日,在上海源创创意秀场,前来参加“完美洗护·超越期待——海尔粉丝‘同城汇’”的网友“心心”在微信上分享了她的体验日记。

海粉“心心”:老公要送我一台我设计的洗衣机

海粉“心心”:老公要送我一台我设计的洗衣机

  “亲历卡萨帝新品体验,看到曾经提出的企划建议变成真实的产品,怎一个赞字了得!香槟色外观、ipadmini一样简洁的触屏操控,让我和老公都很中意,他说要买一台送给我!”12月19日,在上海源创创意秀场,前来参加“完美洗护·超越期待——海尔粉丝‘同城汇’”的网友“心心”在微信上分享了她的体验日记。

  “心心”告诉记者,自己就职于上海某机关,工作之余,她非常关注生活时尚与家居品质。在她眼中,家电产品与生活息息相关,是营造舒适居家环境的关键,因而选购也十分挑剔。早在今年4月,她作为海尔用户企划师亲临了在北京举行的产品体验会,从那时起她就与卡萨帝结下了“不解之缘”。“卡萨帝复式滚筒洗衣机出众的‘身高’一下子就吸引了我。天天坐在办公桌前,腰椎不好,家里的滚筒洗衣机取衣口又低,弯腰取衣可难坏了我。卡萨帝80cm高的取衣口就化解了这个难题。”

  当然,在追求完美的“心心”眼中,卡萨帝复式滚筒洗衣机也有美中不足的地方。在与工作人员交流中,她指出,市场上洗衣机的外观色彩多以灰色为主,所以她一定要向朋友推荐那款红色的卡萨帝复式滚筒洗衣机,放在家里会很大气。即便如此,只有两三个颜色可选,也很难跟家里的装修风格相融合,如果增添现在流行的香槟金色,一定很追求时尚、个性的年轻人受欢迎。除此之外,她还表示,期待卡萨帝的显示屏操作能像ipadmini一样轻松简便,有触感。

  而8个月后,在上海举办的海尔洗衣机粉丝同城汇上,她又一次“邂逅”了卡萨帝复式滚筒洗衣机。令她惊喜的是设计师不仅采纳了她的建议,增添了香槟金色外观产品,还将洗衣机的智能控制区域变为了简洁的电子触屏设计,让她直呼不敢相信。“太意外了,没想到用户的反馈真的能传递到海尔集团的研发部门,融入产品创意,成了现实!”

  专家表示,网络化时代正引发全球家电产业的变革,消费者需求被放大,成为技术创新的主导力量。海尔通过实施网络化战略率先实现了转型,通过构建起持续与消费者交互的平台,从产品创意阶段就与消费者进行需求交互,因交互产生的大量用户资源又会吸引国际顶级资源参与,从而形成共赢共享的生态圈,共同为消费者提供更美好的智慧生活。

  不仅如此,海尔还构建了“一云N端”的产业架构,将每一类产品都变成互联网终端。无论是传统的大家电还是生活小家电,都能依托互联网接口实现互通互联。这些终端具备智能感知、互联互通和协调共享的功能,可以实现人与人、人与家电、家电与家电之间的交流沟通,让用户无论何时何地都能充分享受智能时代的最佳应用服务。

网络编辑:张晓燕

浮世绘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舜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