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物达人深度分析海尔“电视雨”下落秘籍

http://www.e23.cn2013-12-25舜网

    摘  要:马上要跨年了,今年你盯上了哪个卫视的跨年晚会?不少网友都在紧锣密鼓地为跨年晚会和春晚挑选电视。来自青岛的购物达人“旅游人漆月”已经在微博上晒出自己家的新电视,令众多网友眼馋的是,“旅游人漆月”的新电视是从天而降的。

  马上要跨年了,今年你盯上了哪个卫视的跨年晚会?不少网友都在紧锣密鼓地为跨年晚会和春晚挑选电视。来自青岛的购物达人“旅游人漆月”已经在微博上晒出自己家的新电视,令众多网友眼馋的是,“旅游人漆月”的新电视是从天而降的。

  说起自己接住的“电视雨”,“漆月”难掩兴奋:“设置非常简单,打开电视,简洁明快的UI界面上显示着电视剧、动漫、视频等多个模块,想看什么一键直达。最大的惊喜是,直接搜索就能进入淘宝,而且内置WIFI 5G非常快,实现了我一直以来想用电视网购的愿望。”

  除了分享对海尔智能电视新品的体验心得外,“漆月”还深度分析了海尔“电视雨”的下落秘籍。“很多朋友都问我怎么才能接住‘电视雨’,其实这也是有窍门的。要在海尔电视体验达人招募活动中,说出自己对智能电视的看法,并且见解越个性、质量越高就越有机会接住‘电视雨’。”

购物达人深度分析海尔“电视雨”下落秘籍

  海尔电视通过征集新品体验达人,听取用户对智能电视的期待,改进产品,从而为用户提供网络时代最佳的智慧生活体验。不仅如此,海尔也在积极构建“一云N端”的产业架构,将每一类产品都变成互联网终端,并且这些终端具备智能感知、互联互通和协调共享的功能,可以实现人与人、人与家电、家电与家电之间的交流沟通,让用户无论何时何地都能充分享受智能时代的最佳应用服务。

购物达人深度分析海尔“电视雨”下落秘籍

  海尔努力为消费者创造智慧生活体验的背后,折射出鲜明的网络化战略特点。无论是传统的大家电还是生活小家电,都能依托互联网接口实现互通互联,为消费者打造出了完整的智慧家庭生活平台。从一台台智能家电到一个个智慧家庭,再到一个个智慧社区,海尔通过成套的智能家电正在努力向着智慧城市、智慧星球的未来目标迈进。

网络编辑:张晓燕

浮世绘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舜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