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决雾霾天洗衣难题 专家支招洗干一体机

http://www.e23.cn2013-12-30舜网

    摘  要:“雾霾天,晾的衣服还能穿吗?”、“雾霾天里怎么晒贴身衣物”?随着雾霾天的频发,消费者越来越多关注自身健康问题,类似这样的疑问也比比皆是。

  “雾霾天,晾的衣服还能穿吗?”、“雾霾天里怎么晒贴身衣物”?随着雾霾天的频发,消费者越来越多关注自身健康问题,类似这样的疑问也比比皆是。

  据了解,雾霾天空气中会飘浮着很多微颗粒,而这些又多以汽车尾气等污染物为主,衣服尤其是贴身衣物晾晒在外面,小颗粒容易粘附在上面滋生细菌,用户穿后可能会出现过敏现象。

  专家建议,雾霾天尽量不要在屋外晾晒衣服,有条件者可晾晒在室内或使用洗干一体机。但随着雾霾天的频发,不洗或晒在室内并不能从根本上解决问题。因此不少消费者选购洗衣机,将目标锁定在了洗干一体机上。“之前也没有想过要换台洗干一体机,但了解后发现,洗干一体机非常智能、实用,衣服即洗即穿,也不用担心阴天和雾霾天气”。刘女士的这番话非常具有代表性。

  据介绍,洗干一体机融洗衣、甩干、烘干多种功能于一体,应用了业内最先进的洗涤和烘干技术,使消费者洗衣可以不受居住条件、自然气候的限制,也不用担心空气二次污染等问题,真正实现了即洗即穿。如海信博纳洗干一体洗即搭配了16种洗涤模式和4种烘干模式,消费者无论是想即穿、熨烫、存放还是定时烘,都能一键搞定。“在现实生活中,消费者对烘干也有不同的需求,比如男士的衬衣或西服,烘干完最好处于半干状态,拿出来可以直接熨烫,所以我们设计了“熨烫”功能。又比如换季的衣服可以选择“存放烘干”,烘干后衣服长期放置也不长霉。”海信洗衣机研发人员告诉记者。

  从市场层面来看,随着消费水平的升级和消费习惯的改变,洗干一体机正从原来的“高端奢侈品”到现在的“畅销单品”,也成为企业竞相发力的重点。目前,通过技术创新,海信博纳洗干一体机实现了9公斤的洗涤量和6公斤的烘干量,洗烘率高达67%,高于行业50%的平均水平。同时颠覆了传统冷却凝结原理,独创飞碟式冷凝烘干技术,并配合智能超大风量,数据表明,烘干效率可提高30%以上,烘干时间减少近30% 。加上变频技术的应用,使洗干一体机在运行更静音的同时,更保证了衣服烘干的安全性。所以有专家预言,未来高端洗衣机市场竞逐看的是洗干一体机。

网络编辑:张晓燕

浮世绘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舜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