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美在线跨年盛典 百大年度爆款打造行业标杆价

http://www.e23.cn2013-12-30舜网

    摘  要:国美在线跨年盛典重头戏之七天七夜即将开启。12月27日至1月2日,七天七夜100大明星爆款、100大精品店铺联合打造行业标杆价。值得关注的是,国美在线还同步推出了智能商品推荐板块“猜你喜欢”,为消费者提供更具个性化的购物体验。

  国美在线跨年盛典重头戏之七天七夜即将开启。12月27日至1月2日,七天七夜100大明星爆款、100大精品店铺联合打造行业标杆价。值得关注的是,国美在线还同步推出了智能商品推荐板块“猜你喜欢”,为消费者提供更具个性化的购物体验。

国美在线跨年盛典  百大年度爆款打造行业标杆价

  活动期间,100大明星爆款涵盖了家电、3C数码、家居、母婴等各大品类,例如包括iPhone5S返券后相当于4777元,索尼50英寸彩电返券400元,活动价相当于5499元;三洋6公斤超薄机身滚筒洗衣机爆款价1789元,九阳JYF-40FL03电饭煲仅售159元。在综合百货中,北极绒羽绒加厚双人冬249元,53°嘉宾级茅台迎宾酒88元,南极人加绒加厚至尊御寒黄金甲保暖内衣套装69元等等,都是国美在线根据销量数据排行精挑细选出来的年度爆款。

  在100大明星店铺中,国美在线联合宁美、夏普通运、汇通电器、赫拉家纺、超杰家具、天王表、大盛公羊旗舰店等,既有全场3折抢不停、满199元立减30元的大幅优惠活动,也有免费送优酷会员、品牌团购、价格独享等,各种个性化促销手段可谓精彩纷呈。

  此次七天七夜全品类都有满减满返,手机类可以满1000返100最高返300,电视类满1999返100最高返400,空调类满1000返100最高返600,厨卫生活类满500减50最高减400;而在“猜你喜欢”栏目中,不论网友是否登录,该区域都会出现根据其搜索关键词统计得出的不同商品推荐。让用户不需要在浩如烟海的商品中苦苦选择,而是一步到位,买到自己心仪的商品。

  随着跨年盛典之七天七夜的推出,国美在线也步入正式崭新的2014年。无论是七天七夜,还是后续将要推出的千店联动、年货来了,新年夜总惠等一系列活动,国美在线都将一如既往地为用户提供优质的商品和完善的服务,并不断提升核心竞争力,带来更具多样化、个性化的购物体验。

网络编辑:张晓燕

浮世绘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舜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