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品也能升值 保值酒柜成名酒“避风港”

http://www.e23.cn2014-01-10舜网

    摘  要:诱人的色泽,醇香的口感,浪漫的情怀……一杯馥郁醇厚的红酒,蕴藏着深厚的文化底蕴与历史内涵。现在,红酒不再是单纯的消费品,而逐渐成为投资品。收藏顶级红酒不仅是品位的象征,还能带来不断增值的财富。

消费品也能升值  保值酒柜成名酒“避风港”

消费品也能升值  保值酒柜成名酒“避风港”

  诱人的色泽,醇香的口感,浪漫的情怀……一杯馥郁醇厚的红酒,蕴藏着深厚的文化底蕴与历史内涵。现在,红酒不再是单纯的消费品,而逐渐成为投资品。收藏顶级红酒不仅是品位的象征,还能带来不断增值的财富。但是买酒容易收藏难,名酒能否保值、升值与其收藏有着密切关系。在此情况下,专业酒柜则成为了名酒的“避风港”。

  “一瓶好的红酒不仅要有好的年份和酿造工艺,还要有苛刻的储存环境;温度、湿度、光线、振动和摆放位置都会对酒品产生影响,因此选择酒柜非常重要,马虎不得”,资深品酒师冯先生告诉记者。

  在真正懂酒的人眼中,卡萨帝博芬酒柜显然是香醇美酒的绝佳“避风港”。据了解,卡萨帝博芬酒柜是集海尔全球研发资源与法国红酒专家潜心研发推出的专业级家庭式酒柜,采用全球领先的精确控温技术,如同专业酒窖一样,令各类酒品的口感始终保持最佳状态,让其得以保值、升值。因此,卡萨帝博芬酒柜也有“私人酒窖”的美誉。凭借其在红酒保存方面的出色表现,卡萨帝博芬酒柜被众多红酒投资专家评选为最具投资价值酒柜品牌,深受广大红酒爱好者、投资者的青睐。

  不仅可以精准控温,让名酒得到最佳储存,卡萨帝博芬酒柜还搭载了业内领先的物联网技术,给用户带来更加舒适愉悦的智能化生活体验。据了解,卡萨帝博芬酒柜内置Wifi控制模块,与家庭网络终端互联,可远程控制、查看酒柜的运行状态,并随时查阅储藏酒的信息,掌控于心的从容优雅倍显不凡。“卡萨帝博芬酒柜就好比我的移动私人酒窖,即便是出差,远在千里之外,我都能随时通过手机远程控制酒柜,了解储酒情况。”红酒爱好者林先生如是说。

  据了解,为用户提供网络时代最佳的智慧生活体验,已经成为海尔智慧家庭的一大战略。目前海尔构建了“一云N端”的产业架构,将每一类产品都变成互联网终端,并且这些终端具备智能感知、互联互通和协调共享的功能,可以实现人与人、人与家电、家电与家电之间的交流沟通,让用户无论何时何地都能充分享受智能时代的最佳应用服务。

网络编辑:张晓燕

浮世绘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舜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