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爱今宵团圆夜,原是欧派福利来!

    摘  要:2月22日,农历正月十五,元宵节。都说元宵——花好月圆夜,而在这个充满“2”的日子里,你又与谁相约,共度元宵夜?

  2月22日,农历正月十五,元宵节。都说元宵——花好月圆夜,而在这个充满“2”的日子里,你又与谁相约,共度元宵夜?

最爱今宵团圆夜,原是欧派福利来!

  (图片来自网络)

  众里寻他千百度,蓦然回首,欧派却在,你我身边处。

  都说正月十五闹元宵,“闹”不在乎观花灯,猜灯谜,逛灯会之类的活动。作为“接地气”的欧派电动车当然也必不可少!为欢度元宵,欧派电动车在其官方微信订阅号上举办了“猜灯谜”活动。区别于其他老套的猜灯谜活动,欧派将要猜的“灯谜”换成了猜车款,只要活动中的几款欧派车款猜中,就有可能赢取大奖哦!

最爱今宵团圆夜,原是欧派福利来!

  你问我爱你有多深,我说车款代表我的心。

  作为首次的“猜车款”活动,欧派电动车可把方方面面考虑个遍。为了怕各位没有时间,欧派就将时间定为2月22日 至2月24日,整整48小时就等您参与!为了大家能够方便参与活动,欧派还将活动地点定在线上——欧派电动车官方微信订阅号,就为了您可以随时随地参与活动!同时,又怕您觉得活动不易,拿奖太难,欧派便将车款作为“灯谜”,只要您稍作了解,就可轻松猜对获得大奖!总之,像欧派电动车那么细心的人不好找啦!

  活动细则:

  【活动地点】欧派电动车官方微信订阅号

最爱今宵团圆夜,原是欧派福利来!

  【活动时间】2016.02.22—2016.02.24,48小时内将您猜中的车款发送至欧派电动车微信官方订阅号后台,先到先得!

  【参与方式】7个灯谜7种车款,将您猜中的车款按图片顺序发送至后台,第一个猜对全部车款的小伙伴,就能轻松赢得欧派电动车的最高大奖!

  【友情提示】大奖只有一个,一人一次机会。PS:一定要按图片顺序来猜哦~

  “欧”心沥血,只为最好的你!

  从十几年前的初生牛犊,到现如今通过自身的努力发展成为一家集电动车研发、生产制造、销售、服务于一体的大型新能源交通制造企业——欧派电动车。这期间有过嘲笑,有过失败,但不变的是欧派电动车始终唯一的匠心精神与始终为消费者着想的态度!正如欧派电动车的高层领导所说,匠心是欧派电动车的灵魂,而品质是欧派电动车的对匠心外化。未来,欧派电动车将一如既往,用心造好车,始终从消费者的角度出发,做全球电动车行业的领导者,做绿色产业的践行者!

  最后,欧派电动车在此祝您团团圆圆合家欢,热热闹闹过元宵!元宵节快乐~

网络编辑:陈淑贞

浮世绘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舜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