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京东五一品牌周 开启一站式家电盛惠

http://www.e23.cn2016-04-29舜网

    摘  要:4月28日-5月4日,京东家电“沸腾五一”大促进入黄金时段,海尔联手京东强强打造“海尔品牌周”,8大品类、百余个型号的整套智慧家电全线出击,让消费者在这个假期放心购、开心游。

  五一小长假已近在眼前,不少人的过节计划写的却是“买、买、买”,为了装扮一个称心如意的新家,拼了也在情理之中,但是如果能够免去烦恼,一站式购齐大牌家电,更是明智之举。4月28日-5月4日,京东家电“沸腾五一”大促进入黄金时段,海尔联手京东强强打造“海尔品牌周”,8大品类、百余个型号的整套智慧家电全线出击,让消费者在这个假期放心购、开心游。

海尔京东五一品牌周 开启一站式家电盛惠

  如今,网购家电已蔚然成风,消费者对网购的态度也从最初的“图便宜”、“图方便”,逐渐转向寻求满足更多的个性化需求。根据京东大数据分析,最近两年,年轻人群购买智能家电的比例正在迅速攀升,这种追求时尚、健康、科技感的趋势不仅真实反映出新消费主力的心态,同时也推动了家电企业和电商平台升级网购体验。

  本次“海尔品牌周”的火爆开启,正是海尔在充分了解用户对智慧生活体验的需求后,联合京东在业内发起智能家电普及风暴,希望借助两大品牌的影响力,为消费者开启互联网生活场景。以海尔馨厨冰箱为例,它可以通过人脸识别技术与不同用户进行互动,推荐健康饮食方案、记录食物存放时间等,同时通过整合娱乐、购物等互联网资源,让冰箱成为家庭厨房娱乐的交互入口,用户可以一边做饭一边看电影,体验科幻般的未来生活。

  而在现代生活中,如何消除家电引发的健康隐患也是消费者普遍关心的问题,海尔在本次活动中推出整套智慧自健康家电,提供了完美的解决方案。这些智慧自健康家电涉及空气、用水、厨房等多个生活领域,可以通过自主解决机器自身存在的健康、洁净隐患,主动关注用户健康,比如边洗衣边清洗内桶的海尔免清洗洗衣机;可以自动清洁散热器的海尔自清洁空调;能够通过高温杀菌令水质显著提升的海尔净水洗热水器等。

海尔京东五一品牌周 开启一站式家电盛惠

  据了解,除了海尔旗下全线智慧家电的集体亮相,两大巨头还携手为消费者奉上多重福利,推出了“尖货特辑、满额立减、定金翻倍、打白条、套购满额加送好礼”等诱人礼包,在APP端还特设了“在野族专享”活动。不仅如此,海尔“限时送达、同步送装”的家电服务享誉业内,为一站式购物提供了坚实保障。

  目前,“海尔品牌周”活动已经在京东平台上迎来抢购高峰,尤其是今年上市的新款智能家电成为吸单大户。由此可见,经历过轮番价格战后,技术领先、设计时尚的家电产品对现在的消费者更有吸引力,而此番海尔与京东合作,以科技引领智慧生活,打造全方位优质购物体验的创新模式,无疑将其30余年积累的用户口碑推向新的高度。

网络编辑:颜甲

浮世绘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舜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