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2亿家庭诞生 启动寻找家庭之最活动

http://www.e23.cn2016-05-24舜网

    摘  要:根据海尔SCRM(社交化客户关系管理) 数据平台的数据显示,海尔2亿家庭已经诞生,而我国家庭数量约为4.3亿,相当于近一半的家庭都在使用海尔家电。如此多的家庭每天都在与海尔发生着联系,又会发生怎么样的故事呢?5月3日,为庆贺两亿家电诞生,海尔将在全国发起寻找“家庭之最”活动,号召海尔用户分享自己的故事。

  根据海尔SCRM(社交化客户关系管理) 数据平台的数据显示,海尔2亿家庭已经诞生,而我国家庭数量约为4.3亿,相当于近一半的家庭都在使用海尔家电。如此多的家庭每天都在与海尔发生着联系,又会发生怎么样的故事呢?5月3日,为庆贺两亿家电诞生,海尔将在全国发起寻找“家庭之最”活动,号召海尔用户分享自己的故事。

海尔2亿家庭诞生 启动寻找家庭之最活动

  据悉,活动将从5月3日持续到24日,网友只要登录寻找海尔家庭之最活动界面,以#最XX家庭#为话题,上传与海尔家电有关的照片,并填写家电的相关信息,即可参与到活动中来。本次活动不设门槛,不论你是海尔家电的忠实老粉,还是刚刚“入团”的新粉,都可以将自己与海尔家电的故事分享出来,最终网友上传的故事将根据得票数高低,选出排名靠前的5大海尔家庭之最。

  快速到来的互联网正在重塑经营逻辑,过去传统企业科层制的金字塔结构和串联式的流程让企业成为封闭的体系,与用户之间的联系也仅限于在购买产品的一瞬间而已,而互联网时代信息不对称的主动权已到了用户手中,用户成为交互的一个结点,希望全程参与到产品从研发诞生到使用的每个环节。而这要求向互联网转型的传统企业,必须树立用户思维逻辑,与用户形成零距离的即时交互,从而获取或者留住用户资源。

  作为最早触网的传统企业之一,海尔通过对外智慧家庭、对内互联工厂,让用户全流程的参与到产品的研发、设计、制造等,把用户从消费者变成“产消者”。此次,海尔启动寻找“家庭之最”的活动也是与用户零距离交互的路径之一。通过这个活动,用户可以分享自己在使用海尔家电过程中的故事,海尔也可以借助活动与新老用户建立情感的联系,做到与用户的实时通话。

  2亿家庭、6亿用户,作为中国家电企业的领导者,海尔在“真诚到永远”的品牌理念下,不断的颠覆升级,以创新产品和高品质的服务,为无数家庭和用户送去了优质的生活体验,赢得了全球用户的认可。而此次寻找家庭之最活动在海尔和用户之间搭建起了一条交互沟通的通道,实现了用户、产品、品牌的深度交流,进一步彰显了海尔始终坚持以用户为中心的企业文化理念。

  活动参与方式,可手机直接扫描图片二维码参与活动。

网络编辑:张晓艳

浮世绘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舜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