叼嘴人

    摘  要:这是一家以江湖菜为主题的餐厅,先来看看环境。木地板竹帘隔间,包间以武侠元素命名,有一种穿越到武侠中的感觉。古朴素雅的装修和桌椅,加上墙壁的脸谱,更加突出了江湖这个主题。就连菜谱,也是以一本武功秘籍为造型。

  这是一家以江湖菜为主题的餐厅,先来看看环境。木地板竹帘隔间,包间以武侠元素命名,有一种穿越到武侠中的感觉。古朴素雅的装修和桌椅,加上墙壁的脸谱,更加突出了江湖这个主题。就连菜谱,也是以一本武功秘籍为造型。

叼嘴人

 

叼嘴人

  说罢环境,我们该来话话美食啦!

叼嘴人

  ▲会说话的美人鱼,特色之一,鱼上桌后大家分享鱼肉的鲜美的同时,鱼头依旧能鳃动嘴张。鱼肉是用类似葱油鱼的做法,吃起来比较清淡,吃完鱼片后鱼头还可以砸一个酸辣汤,汤的味道很足,酸辣味浓。

叼嘴人

  ▼毛血旺,也是传统四川做法,毛肚、鸭血、鹌鹑蛋、火腿、海带等配菜很丰富。口味麻辣鲜香,吃着很过瘾。

叼嘴人

  ▼叼嘴小龙虾,收拾的很干净,只只去腮去虾线,而且酱料浓厚,小龙虾做得非常入味。铺底的黄瓜同样很爽口。

叼嘴人

  ▼老坛什锦,川味泡椒制作而成,有鸡爪、猪尾、猪蹄、泡菜等,猪尾入味挺好,外层猪皮Q弹爽脆,辣味十足。

叼嘴人

  ▼山城辣子鸡,传统重庆歌乐山辣子鸡的做法。鸡块炸熟煸透加干辣椒、花椒、盐等调味,口味以麻辣为主,咸鲜醇香,略带回甜。吃这道菜最大的乐趣就是在辣椒里面寻找辣子鸡丁,他家做的辣子鸡火候很不错,可以说是多一分则焦,少一分则不酥。

叼嘴人

  说罢几道川菜系,再来看看鲁菜系吧!

  ▼京酱肉丝,超级实惠的一道菜,肉丝很粗,还有浓浓的酱料,裹上豆腐皮,那叫一个好吃。

叼嘴人

  ▼老济南酥肉,炸过得肉很酥脆,同盘的黄瓜小饼,缓解了肉肉的油腻。

叼嘴人

  ▼椒盐白玉菇,白玉菇颜色很是鲜艳,炸过依旧软嫩,即使不蘸椒盐味道也是棒棒哒!

叼嘴人

  看到这里是不是流口水了呢?

  来来来,

  悄悄告诉你

叼嘴人

  这家店是在哪里

  叼嘴人江湖菜·人均 57元

  地址:历下区佛山街28-1号,汉庭酒店北邻

  电话:0531-86990531

网络编辑:张晓艳

浮世绘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舜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