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卖奢侈品男鞋现质量缺陷 品牌方称未授权

http://www.e23.cn2016-06-13京华时报

    摘  要:于先生通过京东购买一双BURBERRY(博柏利)男鞋,穿一天后发现鞋面破损,申请退换货,京东工作人员已将鞋子提走。昨天,记者致电BURBERRY中国区客服,工作人员表示未授权京东售卖男鞋。京东相关工作人员回应,有合法合规进货渠道,但未具体介绍。

  于先生通过京东购买一双BURBERRY(博柏利)男鞋,穿一天后发现鞋面破损,申请退换货,京东工作人员已将鞋子提走。昨天,记者致电BURBERRY中国区客服,工作人员表示未授权京东售卖男鞋。京东相关工作人员回应,有合法合规进货渠道,但未具体介绍。

  于先生称,6月3日,他花2080元在京东购买了一双BURBERRY男鞋,6月4日到货后,他穿了一天便发现左脚鞋面上有一处破损,当即申请换货。

  “一开始我还是想要这双鞋子的,所以选择了换货,没有要求退货。”于先生说,提交换货申请后,等了两天仍没有进展,他便联系客服,客服回应称需要联系商家,请他再等等。“商品上标注的是京东自营,怎么还需要联系商家呢?”于先生感到很纳闷。

  见还是没有消息,于先生便直接致电客服要求退货。但要求退货后仍然迟迟没有得到回复,他最终选择向消协投诉。

  昨天上午,于先生接到京东客服的电话,称可以退货,并表示当天会安排工作人员上门提货。于先生称,昨天下午6点40分左右,京东工作人员上门提走了这双鞋,并表示会走相关质检流程。

  记者致电BURBERRY中国区客服,一位工作人员表示,目前BURBERRY官方授权售卖鞋子的线上平台只有两个,一个是BURBERRY品牌官网,另一个是天猫的旗舰店,此外并未授权其他线上平台售卖该款鞋子。

  京东相关工作人员表示,于先生确实于6月6日就提交了换货申请,在6月8日又要求退货,但因为这款男鞋是奢侈品,且已经穿过,因此需要较长时间来审核,工作人员一直都是按照正常的流程进行,“并不是说消费者投诉了我们才处理”。该工作人员还称,鞋上裂纹是质量问题还是人为原因导致,还要等对鞋子进行检测后才能决定。

  针对品牌授权一事,相关工作人员回应称,该款商品为京东自营,有合法合规的进货渠道,但该工作人员并未具体介绍是何进货渠道。

网络编辑:颜甲

浮世绘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舜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