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用外卖网站漏洞 小伙吃了半个月的霸王餐

http://www.e23.cn2016-07-14都市女报

    摘  要:江西18岁小伙詹某到杭州打工,工作没找到,身上钱花差不多了。但小詹天生是个吃货,特别喜欢美食,手头没钱,他为了吃只能动起了歪脑筋。利用外卖网站漏洞,从不同的店中点外卖,竟吃半个月霸王餐。

  女报讯 江西18岁小伙詹某到杭州打工,工作没找到,身上钱花差不多了。但小詹天生是个吃货,特别喜欢美食,手头没钱,他为了吃只能动起了歪脑筋。利用外卖网站漏洞,从不同的店中点外卖,竟吃半个月霸王餐。

  小詹虽然生活拮据,却偏爱美食,为了吃他竟动起了歪脑筋。今年6月底,他在手机上打开外卖软件,在一家看起来规模蛮大的中餐店下了份54元的外卖单。点好了菜,小詹特意将送餐地址选在了离自己住处不远的某科技园内。“你好,詹先生,您的外卖到了,具体送哪里?”“我现在不在单位,也不好让你一直等,这样吧,你先放楼下前台,我一会儿回来转账到你们店里。”外卖小哥信以为真,小詹等他离开后,便到科技园前台提走了美食。

  尝到甜头后,小詹为不引起商家怀疑,特意实地“考察”了附近多处商场、写字楼甚至公交车站,作为理想的送餐地址,还用不同手机号码,换着餐厅点菜,屡试不爽。近半个月下来,十几顿霸王餐不在话下。直到7月初,小詹又选择了之前订过的一家中餐馆点单,老板认出了他的声音。老板故意收下订单,随后假装送餐到小詹指定的地址,等小詹出现时,立即拉住他并报了警。目前,小詹因涉嫌诈骗,被予以行政拘留7天的处罚。

  (《杭州日报》)

网络编辑:张晓艳

浮世绘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舜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