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子母机免清洗一年内三获大奖

http://www.e23.cn2016-07-15舜网

    摘  要:继斩获iF国际设计大奖和“健康科技引领产品”两大奖项后,海尔子母机免清洗于7月8日再次将第五届中国国际消费电子”Leader创新奖”收入囊中。一年之内三获大奖,既是对有3项颠覆技术和73项专利的海尔子母机免清洗的肯定,也是海尔洗衣机在国际标准领域话语权不断提升的直接反映。

海尔子母机免清洗一年内三获大奖

  继斩获iF国际设计大奖和“健康科技引领产品”两大奖项后,海尔子母机免清洗于7月8日再次将第五届中国国际消费电子”Leader创新奖”收入囊中。一年之内三获大奖,既是对有3项颠覆技术和73项专利的海尔子母机免清洗的肯定,也是海尔洗衣机在国际标准领域话语权不断提升的直接反映。

  海尔在洗衣机国际标准方面的技术原创远远领先于同行,并非一蹴而就。纵观全球近十年来洗衣机领域的技术创新如双动力、mini、免清洗、多桶洗衣机等,均出自海尔。究其原因,首先就是海尔在科技转化上的深厚“家底”。 海尔洗衣机在全球整合美国GE的安全技术、欧洲的平衡科技、日本三洋的洁净技术、澳洲斐雪派克的高效直驱技术,以及中国高端衣物的洗护科技,形成全球化的综合性创新体系,是行业中唯一获得国家科技进步奖一等奖的品牌。

  从免清洗技术到桶间无水技术再到健康分区洗技术,海尔洗衣机表现出行业领先的科技研发实力和创新转化能力,让IEC、VDE和用户为其背书。VDE是全球最严苛的电子电器及其零部件安全测试和出证机构。目前海尔洗衣机已获得VDE证书28份,超200个产品系列。海尔也是中国首个向VDE颁发授权证书的企业,VDE在亚洲地区首个完全通过其认证的实验室在海尔。

  除了在科技转化方面的出众表现,海尔洗衣机始终坚持的“用户思维”,也是其领先行业的秘诀之一。而做到这一点,靠的绝非某个天才的灵机一动,需要拥有领先的科技竞争力。

海尔子母机免清洗一年内三获大奖

  以海尔免清洗洗衣机为例。众所周知,脏桶难题一直困扰着用户和制造商。用户一边享受着洗衣机解放双手所带来的科技便利,一边却不得不忍受着洗衣机内桶因长时间使用不便清洗而引发的脏桶洗衣和衣物二次污染难题。

  2014年,海尔推出搭载智慧球科技的免清洗洗衣机,让洗衣机在洗衣服的同时给自己洗澡,破解了这一难题。两年后的2016年,海尔洗衣机再次颠覆创新,原创“桶间无水”技术通过国家级技术成果鉴定,采用全封闭内桶技术,从根本上解决了洗衣机内桶容易变脏的问题,同时在节约用水,耗电量、磨损率、洗净度和噪音值等均达到国际领先水平。

  颠覆式原创的根源是基于用户需求的充分交互。海尔洗衣机从用户思维出发,通过互联网交互敏锐发现,以往父母为健康往往将自己和孩子的衣物分开洗涤,而分洗毕竟麻烦。为此,2016年3月海尔创新子母机免清洗,创造性采用一机双桶造型、环抱设计和免清洗健康洗护,以100%原创设计满足大人、孩子衣物健康双洗护的洗衣需求,再次印证海尔洗衣机扎实过硬的科技创新实力。

  市场表现上,拥有近60项核心专利的海尔免清洗系列洗衣机销量已突破100万台。2016年海尔洗衣机的创新产品子母机免清洗、紫水晶滚筒,都保持着自上市以来在各自价位段占据销量第一型号的记录。另据欧睿国际最新数据显示,海尔洗衣机以14.3%品牌零售份额连续7次蝉联全球第一。

网络编辑:张晓艳

浮世绘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舜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