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17家食品企业多次抽检不合格被曝光

http://www.e23.cn2016-07-18新华社

    摘  要:记者近日从湖南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获悉,湖南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对半年时间连续2批次以上发现样品抽检不合格的食品生产企业,采取责令下架、召回、停产停业、整顿等措施控制风险。

  记者近日从湖南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获悉,湖南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对半年时间连续2批次以上发现样品抽检不合格的食品生产企业,采取责令下架、召回、停产停业、整顿等措施控制风险。

  据湖南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披露,邵阳市大祥区百乐饮料厂生产的3批次饮料食品添加剂、微生物项目不合格,2批次饮料食品添加剂项目不合格;湖南长沙简四毛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2批次水产制品微生物项目不合格,2批次肉制品食品添加剂、微生物项目不合格,1批次肉制品食品添加剂项目不合格;隆回县怡源饮料厂生产的3批次饮料微生物项目不合格;湘潭十八子食品有限责任公司生产的3批次水果制品食品添加剂项目不合格;湖南亲情果食品饮料有限公司生产的3批次饮料食品添加剂项目不合格。

  同时,湖南加多贝食品有限责任公司生产的3批次水果制品微生物指标不合格;浏阳市关口水佳兴盛食品厂生产的2批次蔬菜制品食品添加项目不合格、1批次水果制品微生物和食品添加项目不合格;长沙德发兴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3批次糕点食品添加剂项目不合格;岳阳市云溪区金鹏食品厂生产的2批次糕点食品添加剂项目不合格;益阳市青果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2批次水产制品微生物项目不合格;平江县康大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1批次糕点微生物项目不合格,1批次糕点食品添加剂项目不合格;南县渔米欢歌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2批次水产制品微生物项目不合格;浏阳市小飞燕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1批次水产制品微生物项目不合格、1批次肉制品食品添加剂项目不合格;怀化市河西津冠食品饮料厂生产的2批次饮料微生物项目不合格。

  另外,湖南榔爷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2批次水果制品微生物和污染物项目不合格;郴州市福城食品厂生产的2批次糕点食品添加剂项目不合格,长沙市开福区鸿发食品厂生产的2批次肉制品食品添加剂项目不合格。

网络编辑:张晓艳

浮世绘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舜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