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ALER出品:为什么说海尔限量米奇冰箱定制到了牙齿

http://www.e23.cn2016-07-19舜网

    摘  要:当下的娱乐制胜和自媒体时代,消费者越来越喜欢轻松、自由、个性、有参与感的品牌和互动活动。日前,借米老鼠诞生88周年契机,海尔冰箱联合迪士尼发布了限量款米奇冰箱,全球限量88台。这款属于大娱乐时代和个性化定制联姻的产物吸引了国内评测机构Zealer王自如团队。

  当下的娱乐制胜和自媒体时代,消费者越来越喜欢轻松、自由、个性、有参与感的品牌和互动活动。日前,借米老鼠诞生88周年契机,海尔冰箱联合迪士尼发布了限量款米奇冰箱,全球限量88台。这款属于大娱乐时代和个性化定制联姻的产物吸引了国内评测机构Zealer王自如团队。6月21日,王自如团队发布了这款全球限量版米奇冰箱的测评视频,并发表评价:海尔冰箱的定制是“定制到了牙齿”。

ZEALER出品:为什么说海尔限量米奇冰箱定制到了牙齿

  为什么说海尔限量款米奇冰箱是“定制到了牙齿”?评测视频中,Zealer团队从这款冰箱的外观、细节和功能三方面入手,介绍了其定制精髓。视频中讲到,这款产品外观上的最大特色,就是将米奇融入产品设计之中。而且,设计师并非对米奇元素硬性提取,而是用设计本身图案契合米奇时尚的调性。冰箱面板上首次使用了金色镜面印刷工艺,更采用3D立体塑造工艺,创造立体的视觉效果。

  在细节方面,这款冰箱为用户“定制”了独家使用体验。保鲜室盖板托盘采用静音阻尼设计,开合过程0噪音,使用起来安静、舒适。可折叠翻转的搁物架,可根据储存物品的尺寸和大小收起或反转,大块食物也能轻松放入,多处细节尽显海尔的“工业完美主义”。同时,在功能上,海尔冰箱为用户“定制”了专属存储方案,实现食材的精细管理。冰箱采用了行业首创的精控干湿分储技术,实现按需送风,并实现干区放干货,湿区放果蔬。

ZEALER出品:为什么说海尔限量米奇冰箱定制到了牙齿

  据王自如团队分析,海尔冰箱之所以能做到如此全方面的定制,一方面是因为其行业领先的创新基因,另一方面则依托于开放性的网络交互平台进行的深度用户交互,并基于固定人群的定制需求开展的社群定制服务。

  表面上看,用户需求是零散的、非标准的,但基于大数据技术分析、聚类并挖掘其中的深层次标准来创新产品,是获得消费者认可的关键。在这方面,海尔冰箱给出了示范。未来,冰箱行业如何高效率满足顾客个性化需求,仍需要持续地探索。

网络编辑:张晓艳

浮世绘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舜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