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苏宁717品牌节火热开启 引爆7月家电市场

http://www.e23.cn2016-07-19舜网

    摘  要:7月14-17日,全球第一家电品牌海尔与中国顶级家电渠道苏宁,火热开启717品牌节,再创家电行业新的风向标。活动将在苏宁易购及苏宁全国连锁门店举行,在2015年首届品牌节的成功经验基础之上,今年的717品牌节将由内购会、团购会、回馈免单日、717全面超越期待日等四大波活动组成,据悉,此次活动,为冲刺10亿活动目标,双方在活动资源、活动力度、活动保障上的投入都远远高于去年,再次实现对用户需求和期待的“全面超越”。

  7月14-17日,全球第一家电品牌海尔与中国顶级家电渠道苏宁,火热开启717品牌节,再创家电行业新的风向标。活动将在苏宁易购及苏宁全国连锁门店举行,在2015年首届品牌节的成功经验基础之上,今年的717品牌节将由内购会、团购会、回馈免单日、717全面超越期待日等四大波活动组成,据悉,此次活动,为冲刺10亿活动目标,双方在活动资源、活动力度、活动保障上的投入都远远高于去年,再次实现对用户需求和期待的“全面超越”。

  例如一年一次的定金20倍翻模块,截止目前为止,已经吸引了近30万用户参与活动认筹;而在活动爆款的打造上,海尔创新根据用户需求,推出1699元的1匹空调、1199元的三门冰箱、1799元的滚筒洗衣机、999元的智能热水器、899元彩电,从产品价格到产品质量,都超越用户期待。

  而本次品牌节的另一大看点则是海尔全系智慧新品的发布——领跑行业能效的海尔空调、能洗玫瑰花的海尔紫水晶洗衣机、实现干湿分储精控保鲜的海尔星厨冰箱、深冷速冻免除霜的海尔冷柜、可远程控温的海尔燃气热水器、聊天&娱乐&影视一机尽享的海尔阿里三代电视,717品牌节期间,用户不仅可以到活动现场零距离参与生动有趣的新品体验,还可以享受套购满额送德国品牌厨具——WMF的惊喜好礼。

  不仅如此,今年的717品牌节期间,海尔还将联合江苏卫视《星厨驾到》第三季,在全国苏宁门店开展星厨互动活动。海尔与苏宁活动负责人都表示,通过高效整合资源,积极发挥双方的优势,将717品牌节打造成为超越用户期待的、具有纪念意义的活动,同时为全面提升用户体验不断超越自身、超越行业。

网络编辑:张晓艳

浮世绘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舜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