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外卖连同糯米打包出售给美团?百度回应是谣言

http://www.e23.cn2016-09-06第一财经日报

    摘  要:关于百度外卖与糯米的合并事件再次传出消息,该消息称百度外卖连同糯米打包出售给美团,且交易接近尾声。对此,9月6日上午,百度糯米总经理曾良称这是“谣言“。新美大方面暂未回应。外卖行业的消息人士透露,百度外卖确实曾与新美大接触,但因为价格和百度是否入股等问题并没有谈拢。

  关于百度外卖与糯米的合并事件再次传出消息,该消息称百度外卖连同糯米打包出售给美团,且交易接近尾声。对此,9月6日上午,百度糯米总经理曾良称这是“谣言“。新美大方面暂未回应。

  外卖行业的消息人士透露,百度外卖确实曾与新美大接触,但因为价格和百度是否入股等问题并没有谈拢。一位投资行业人士也表示,新美大近期确实有资本相关的动作,但尚未透露更多细节。

  此前,早在今年8月初就有消息爆出关于百度外卖与百度糯米将打包出售给新美大。当时百度外卖与百度糯米双双否认,百度糯米甚至还曾通过官方微博发布澄清公告称报道严重失实。

  为了证实自身业务发展状况良好,百度糯米还在公告中晒出了成绩:百度二季度财报数据显示,由百度糯米、百度外卖、百度钱包等共同构成百度电商化交易总额 (GMV)为180亿元,同比增长166%。

网络编辑:金丽娜

浮世绘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舜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