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司登回应英国关店:店铺现阶段停业 正在做方案调整后重启

http://www.e23.cn2017-04-07网易

    摘  要:波司登2011年买入该旗舰店时,正值英国市场低迷,该物业位于伦敦南莫顿街,对着伦敦最热闹的商业街牛津街,同时又是一线品牌云集的邦德街入口,距离邦德街地铁口仅20米。高晓东认为,店铺的歇业并不意味着波司登在海外国际市场拓展的折戟。“现阶段(这家店)在停业过程当中,我们在做方案”。

  继今年初,波司登国际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波司登”)关闭在英国伦敦首家海外旗舰店后,波司登集团副总裁高晓东近日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公开表示,原本店内的产品较为单一,如今处于战略调整的考虑,将店铺在现阶段停业。“通过一阶段的调整,未来会重新启动。”高晓东说。

  据了解,波司登2011年买入该旗舰店时,正值英国市场低迷,该物业位于伦敦南莫顿街,对着伦敦最热闹的商业街牛津街,同时又是一线品牌云集的邦德街入口,距离邦德街地铁口仅20米。高晓东认为,店铺的歇业并不意味着波司登在海外国际市场拓展的折戟。“现阶段(这家店)在停业过程当中,我们在做方案”。

  根据波司登此前发布的截至2016年9月30日6个月的中期财报显示,波司登实现营业收入25.67亿元,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0.11%;净利润1.57亿元,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20.26%。从品类来看,品牌羽绒服业务继续为本集团的最大收入来源,占波司登营业收入的56.5%,余下的25.9%及17.6%分别来自贴牌加工管理业务及非羽绒服业务。去年同期上述三项业务分别占本集团收入的47.2%、37.5%及15.3%。

  对于旗下的非羽绒服业务,波司登方面表示,将重新评估和检视旗下各个品牌的表现和长远的发展潜力,在权衡收益、资源分配,以及集团的长远发展策略,适时调整非羽绒服品牌组合。

作者:孙麒翔 林杉   网络编辑:杨甜梦子

浮世绘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舜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