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拆免清洗入户调查:世界上有2种洗衣机

http://www.e23.cn2017-04-10中国家电网

    摘  要:根据行业不同的分类标准,可以把洗衣机分为波轮和滚筒、全自动和半自动等等。但海尔却通过拆洗衣机活动,让用户见证内桶的干净程度,将洗衣机划分为海尔免清洗和普通洗衣机两大类,以健康为尺度设立了前所未有的分类标准,引起行业关注。

  根据行业不同的分类标准,可以把洗衣机分为波轮和滚筒、全自动和半自动等等。但海尔却通过拆洗衣机活动,让用户见证内桶的干净程度,将洗衣机划分为海尔免清洗和普通洗衣机两大类,以健康为尺度设立了前所未有的分类标准,引起行业关注。

  拆洗衣机活动是海尔品质体验巡展的一大亮点,目前已经走过了成都、长沙等15个城市,每到一站都吸引了大量市民积极参与。海尔把用户家中的洗衣机搬到现场直接拆机,布满污垢的普通洗衣机内桶和很干净的海尔免清洗内桶形成了鲜明对比,不少用户现场见证后表示不敢相信,甚至有用户当场决定购买一台海尔免清洗洗衣机。通过亲眼见证海尔拆洗衣机活动后,很多用户看到了海尔免清洗和普通洗衣机的差距,对健康洗护有了真正的了解,自然而然在心中划分了海尔免清洗和普通洗衣机两个不同分类。

海尔拆免清洗入户调查:世界上有2种洗衣机

  事实上,海尔免清洗洗衣机自面世以来,就凭借着领先行业的健康洗护实力,得到了用户的广泛认可。但也有不少消费者反映,对海尔免清洗的技术原理并不了解,过于专业的产品功能点介绍让用户对健康洗护的理解停留在表面。鉴于此,海尔洗衣机创新用户交互方式,改变以往单向灌输式的产品功能介绍,通过拆内桶的方式让用户亲眼见证,把海尔免清洗健康洗护的技术实力变成了形象可感的品质故事,成功吸引越来越多的用户社群关注。

  单从此次活动分析,内桶的干净与否是区分海尔免清洗和普通洗衣机的分水岭,但深究不难发现,健康洗护才是这一分类的根本标准。随着消费能力提高,消费者愈加注重生活品质,健康、智能取代价格成为用户购买洗衣机的重要考量标准。面对用户对污水洗衣问题的抱怨,海尔针对脏桶问题进行了持续探索,创新研发免清洗技术彻底解决百年脏桶难题。

  目前不少行业企业也推出了搭载高温冲刷等技术的洗衣机产品,但都治标不治本,没有彻底解决脏桶带来的衣物二次污染问题。相比之下,海尔洗衣机创新研发“智慧球”科技和“桶间无水”技术,实现由物理免清洗到结构免清洗的迭代升级,杜绝水流进入内外桶之间,从根本上解决了污水洗衣问题,满足用户健康洗护的升级需求。

  纵观洗衣机行业的发展史,每一次改革浪潮中都少不了海尔的身影。从立硬币到拆洗衣机,海尔不仅在创新用户交互方式上进行了成功探索,更折射出了其在安静洗、健康洗等领域的技术实力。海尔洗衣机始终以用户需求为中心,以差异化产品满足用户的个性化、多样化需求,引领行业热点的不断切换,也为行业企业的转型升级提供了有益借鉴。

网络编辑:杨甜梦子

浮世绘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舜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