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萨帝空调联手阿里搭建后电商时代共赢社群生态

http://www.e23.cn2017-06-01中国品牌总网

  6月1日,卡萨帝空调宣布与阿里巴巴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云鼎空调上线天猫同步开售。首次上线电商渠道,卡萨帝空调卡位高端,开辟互联网社群交互新路径,此举将助推电商平台的高端化趋势,改变传统电商目前低端化竞争现状。可以说,此次卡萨帝空调上线天猫不仅符合当下年轻社群依赖网购的消费趋势,更将打破电商沉溺低价竞争的现状。藉此,卡萨帝空调通过互联网入口在线交互社群探寻用户诉求,将高端品牌基因以更加直观清晰的形态展现给网络社群用户,为社群用户提供定制化的高端产品体验,全面打开后电商时代线上电商+传统渠道+自有渠道等多位一体的新社群经济模型,迈出卡萨帝空调布局电商平台的第一步。

卡萨帝空调联手阿里搭建后电商时代共赢社群生态

  消费作为一种用户行为呈现迭代升级趋势,而昔日备受欢迎的电商市场却越来越低迷,低价、假货、劣质产品充斥,“低端产品集散地”成为消费者对电商的印象。如何探寻后电商时代生存法则?卡萨帝通过全球用户交互平台,结合多年的家电销售与服务经验,发现用户真正选择的并非电商产品,而是便捷舒适的购物渠道。

  另一方面,卡萨帝通过对互联网社群用户碎片式需求的精准化分析,认为当前线上消费人群中,中高端群体占比迅速扩大,他们对商品的需求更趋向精细化、高端化和定制化,形成了具备后电商时代特色的网络社群。藉此,卡萨帝精准把握电商生存命脉,于6月1日宣布云鼎空调登陆天猫,深度交互社群用户,以定制化高端空调满足用户需求,助推电商平台空调高端化趋势,将社群经济模型引入电商平台,重塑新消费时代下电商生存法则。

  所谓社群,即一个群体基于某些共同点,如兴趣爱好、生活需求等衍生的社交关系链,社群形成并不难,但如何形成社群内部长期持续且深入有价值的交互是品牌面临的重大课题。卡萨帝通过多年的调研、交互,持续深入沟通用户,逐步构建出具备共同价值观、共同爱好、共同属性的品牌社群。基于社群,用户可以享受卡萨帝带来的高端家电及使用体验,而具备个性化、多样性的用户不断加入,丰富社群内涵的同时,带给品牌更多的灵感与启示。这正是卡萨帝品牌社群的活力。

  具体来说,高端家电是社群构建的物质基础,卡萨帝云鼎空调作为平均单价万元以上的高端产品,以原创BNT温自平衡、干湿自控、LIEP轻离子净化三大科技,彻底解决空调出风生冷、空调病等用户痛点。在距离空调出风口1.5米的地方,云鼎空调控温即可达到恒定23℃,混风科技出风不伤人,提高出风舒适度;干湿自控科技确保室内维持在52%黄金湿度;LIEP轻离子净化科技能去除空气中99%的PM0.3,从“温湿净静”四维打造最舒适室内环境。购买一台云鼎空调,等于为家庭聘请了一位智能高端的生态呼吸养护专家。

  随着物联网的发展,后电商时代来临,依靠单方面信息灌输来指导消费购物的时代一去不复返,“只为追求品质生活”成为更关键的消费理由,用户对个性化定制的需求越来越高,消费需求比以往更加苛刻。卡萨帝空调登陆天猫,打破传统电商沉溺低价竞争的泥沼,最大化发挥网购快捷方便的优越性,以较为成熟的社群交互模型成功登陆电商。通过持续交互社群用户,卡萨帝空调将用户诉求转化为定制订单,大规模定制高端产品满足用户诉求,将真正的商品主体升级为“生活方式的解决方案”,首次在电商平台打造多位一体的社群经济生态。“以质取胜、回归用户”,这是卡萨帝空调带给传统电商的新生存指南。

网络编辑:杨甜梦子

浮世绘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舜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