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信618冰空洗齐发力,又双叒叕引爆行业市场

http://www.e23.cn2017-06-16中国品牌总网

  618年中大促作为上半年至为重要的电商节点,成为各大家电品牌群雄逐鹿的战场。而日趋升温的天气,为家电市场的火爆场面再添了一把力。随着电商消费水平的日渐提升,品质型电商日渐成型,追求品牌认同感逐渐成为一种潮流。在此背景下,海信618冰空洗联合出手,推出以“好变频 选海信”为主题的营销活动,以新动作、优产品、新玩法、大事件,快速引爆冰空洗家电市场。

  新动作:冰空洗三大品类联合营销引爆618

  相对于其他品牌各产业线的单打独斗,此次海信618冰空洗选择统一战线,是对市场需求的即时反应。对于消费者而言,夏日必备三大件,空调冰箱洗衣机,缺一不可。此次联合推广,无论是在传播声量还是在资源的协同合作上,都是营销模式的一次突破,在618年中大促家电市场中,整合发力,掀起抢购热潮。

  优产品:变频精品升级,焕新家电新生活

  随着人们对生活质量要求的不断提高,高品质产品成为消费者新兴的购买目标。而在不断迭代升级的冰空洗家电市场中,过硬的变频科技成为考量产品品质的重要指标。此次海信618年中大促,强势推出“好变频 选海信”,从品质根源上占领消费者心智,传递海信好变频打造优质生活的理念。

  在此背景下,海信618冰空洗家族推出系列变频精品。Mr.Right智能自养护变频空调,持久节能更省电;真金英雄变频空调,一级节能除醛护健康;白富美变频柜机,舒爽送风真享受。变频对开门冰箱,风冷无霜,保鲜效果更出众。智能变频滚筒洗衣机,洗衣洁净更静音。这个夏天,为消费者带来舒爽自在享受。

海信618冰空洗齐发力,又双叒叕引爆行业市场

  新玩法:直接让利不玩虚

  除了优质变频产品外,海信618冰空洗此次更是焕新电商玩法,真诚让利消费者。除了特别机型特价销售外,更有指定机型买柜送挂、晒单返京东E卡、领券最高减800等优惠活动,另有苏泊尔锅具套装、厨房电子称等惊喜好礼相送,套购更划算。

  大事件:海信老友记,寻找百名最美老用户赢免单

  海信48年,为感恩回馈老用户多年的信赖和陪伴,借此次618年中大促之际,推出“海信老友记——寻找百名最美老用户”事件活动,用户参与上传海信家电照片,即有机会赢取家电换新免单机会。此次事件活动既是对老用户的一次重礼回馈,更是海信618年中大促的再一次营销发力,对于提升海信大品牌值得信赖的形象有着重要意义。

  618年中大促是重要的电商节点,但不应该只是促销手段的花样秀场。在品质型电商日益成熟的今天,良性竞争和多样化的营销方式才是实现品牌长足发展的根本所在。此次海信618年中大促,强化“好变频 选海信”的营销理念,多样化营销手段频频出击,在一众品牌618动作中脱颖而出,为电商行业市场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

  1

网络编辑:杨甜梦子

浮世绘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舜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