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大厨电前9月全球销量第一

http://www.e23.cn2017-10-20中国品牌总网

  来自欧睿国际数据库数据,2017年前9个月,海尔大厨电全球销量第一,超出第二名23%。而在即将开幕的中国国际厨房博览会(CIKB)上,海尔厨电将现场展示全球首套物联大厨电,以互联互通的物联科技和智慧生活体验,彰显海尔大厨电的全球化成果,夯实海尔大厨电全球第一的地位。

海尔大厨电前9月全球销量第一

  据了解,即将于10月22日开幕的CIKB展由中国五金制品协会、德国科隆展览公司共同举办,作为中国唯一专业的国际化厨房产业博览会,同时也是德国现代厨房行业协会唯一支持的中国国内展览会,可谓卧虎藏龙。而此次海尔将展出的全球首套物联大厨电,及颠覆性产品控温防干烧燃气灶、全隐藏式吸油烟机、蒸烤一体机等产品,无不彰显出海尔大厨电全球第一的实力。

  海尔物联大厨电中的馨厨互联网冰箱可与烟机、灶具等其他终端一起主动为用户提供互联互通的服务内容,比如在冰箱上点击智慧菜谱也可以启动烤箱、烟机、灶具等智能终端。感应到人体靠近,油烟机就会自动“现身”,通过搭载10寸智慧大屏,指挥消毒柜、烤箱进入工作模式。此外,在冰箱、油烟机等产品上都能实现一键追剧、听音乐、聊天等娱乐。

海尔大厨电前9月全球销量第一

  而在海尔大厨电全球第一,首发全球最具有科技性物联大厨电的背后,却是其全球化实力的表现。目前,海尔大厨电已形成北美第一厨电品牌GE Appliances、国际顶级家电品牌Fisher & Paykel、卡萨帝、海尔、统帅5大品牌,是全球规模最大,也是品类最齐全的厨电品牌群。凭借5大品牌的顶尖技术和资源支持,海尔大厨电研发了众多颠覆性的技术和产品,代表了全球最顶尖的物联厨电科技。

  同时,海尔大厨电始终与时俱进,在工业4.0初期,率先建成全球首个智慧厨房互联工厂,利用智能制造按需生产,进行大规模定制。9月份正式投产后,新增年产能300万,并通过全球10大研发中心,5大全球制造工厂研发、生产,实现全球资源与全球用户需求协同,满足世界用户差异化需求,实现海尔大厨电全球销量第一。

  事实上,在我国经济进入新常态,厨电市场的发展一直备受瞩目。因为整体家电业低迷态势,厨电市场逆势而上成为了家电业持续发展的重要支撑。而作为全球第一的海尔大厨电,不仅在销量上持续引领厨电业,其发布的物联大厨电更是首次实现了厨房电器的互联互通,为用户带来高端、人性化、便捷的智慧厨房体验,夯实了海尔厨电全球第一的地位。

网络编辑:庄晓娟

浮世绘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舜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