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X发售前夕 苹果零售店门前长队再现

http://www.e23.cn2017-11-03网易商业

    摘  要:在全球的苹果商店门口,人们已经开始排起长队。这说明,作为苹果公司多年来最重要的新产品,十周年型号iPhone X的需求强劲。

  在全球的苹果商店门口,人们已经开始排起长队。这说明,作为苹果公司多年来最重要的新产品,十周年型号iPhone X的需求强劲。

  从当地时间周四晚上开始,新加坡、日本和澳大利亚的苹果零售店门前已经有很多人排起长队,让人想起2007年6月29日iPhone上市第一天的火爆场面。不同的是价格:iPhone X起步价为999美元,是第一版iPhone起步价499美元的两倍。

iPhone X发售前夕 苹果零售店门前长队再现

  莫斯科苹果商店外排队的人

  推特上的视频和照片显示,在新加坡乌节路苹果店外,保安人员等待的人群分区隔离。在悉尼,距离iPhone X在当地发售还有几个小时之际,有的果粉放置了折叠椅,有的则在兜售自己在队伍中的排位。在东京银座的苹果店外,蜿蜒的队伍一直排到街角。

  苹果每次发布新的iPhone都会引发热潮。但近年来,在线预订和其他购买选项缩短了门店排队的长度。今年,苹果对iPhone X进行了大量营销宣传,而面部识别和全面屏之类的新功能也非常诱人。

  对初期供应紧张的担心可能也促使消费者们在上市首日去抢购。在上个月的一份公告中,苹果鼓励那些没有预订的人“早点来”,说明该公司预计到会有很多人。苹果公司表示,iPhone X的预订需求是“极好的”。

网络编辑:庄晓娟

浮世绘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舜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