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首个海尔中央空调物联网平台刮起健康风

http://www.e23.cn2017-11-10搜狐网

全球首个海尔中央空调物联网平台刮起健康风

  海尔磁悬浮中央空调正成为中国空调业物联网变革的策源地和引领者。11月9日,海尔中央空调暨全球首个中央空调互联工厂1周年庆在青岛举办。来自新华社、人民日报、爱奇艺、日媒《Jarn》杂志等国内外200余家主流平面、网络、电视媒体主编们0距离体验了全球首个中央空调互联工厂的智能互联生态。

  海尔磁悬浮中央空调向与会嘉宾分享了互联工厂1年的智造成果,以及健康、智慧、节能的产品与解决方案。其家用系列作为国内创领鼻祖,在互联工厂1周年之际持续打造出“健康空气专家”的用户口碑,并通过互联智造下的高端品质与智慧服务彰显出“全球品质选海尔”的实力与自信。

全球首个海尔中央空调物联网平台刮起健康风

  在智能互联生态下,海尔家用中央空调凭借以模块化、自动化、数字化、智能化为基础的全生态互联体系,形成定制设计、生产制造、用户体验、服务运维的闭环产业线。凭借互联工厂首次实现行业内大型装备的大规模定制,海尔家用中央空调的健康空气解决方案能够满足全球各地用户的多元化、差异化需求。

  通过全流程用户参与体系,用户的需求信息则可直接互联到内部生产线的每个工位。生产线上有上万个传感器,让产品、设备、用户之间可进行相互沟通,颠覆传统制造。如此,海尔家用中央空调较于行业更加精准地解决了用户在建筑改造中压力、控制、出水温度等个性化需求、以及室内健康空气等痛点,真正实现用户的解决方案定制与大规模生产的有效融合。

全球首个海尔中央空调物联网平台刮起健康风

  譬如,针对用户消费需求升级,海尔家用中央空调率先发布全球首个360°健康空气解决方案。通过采用Pure Life健康三除技术,一键实现催化分解甲醛、去除PM2.5、自洁除菌,辅之中央新风三重过滤技术,彻底过滤有害物质,为用户打造高品质、健康空气体验。另外,海尔家用中央空调还针对室内不同空间逐步推出客厅专用、卧室专用、厨房专用、中央新风等系列中央空调产品,为用户打造差异化、人性化的空气环境。

  目前,海尔家用中央空调的健康空气解决方案已经覆盖欧、亚、北美、大洋洲等全球各地区。无论是在气候恶劣的沙特、全年严寒的芬兰,还是在能耗标准严苛的澳大利亚,海尔家用中央空调均以本土化需求与技术实力赢得用户肯定。值得一提,在家用中央空调爆破的风口上,海尔家用中空调已保持连续两年大幅上扬,为行业作出正确打开全球化市场的示范。海尔中央空调总经理王利表示,将沿着一带一路拓展用户,进一步将中国尖端空调推向全球市场。

  资深业内人士表示,在庞大的增量市场风口上,海尔家用中央空调凭借全球唯一智造体系,持续为全球用户提供高端、健康的空气解决方案。在市场引领中逐渐释放出“舍我其谁”的魄力,不断赶超海、内外众多知名品牌,逐步稳固全球“健康空气全家”与市场引领地位。

  可以预见,凭借领先全球的智能互联生态模式,海尔家用中央空调势必将持续引领市场。对于未来的市场增长与引爆速度,我们拭目以待。

网络编辑:庄晓娟

浮世绘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舜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