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国美味”法国篇浪漫来袭 嗨翻脱单趴

http://www.e23.cn2018-01-04舜网

    摘  要:天气越来越冷,如果可以吃顿大餐暖暖胃是不是很好?要是可以有吃有喝又能找到命中注定的另一半是不是特别好?

  天气越来越冷,如果可以吃顿大餐暖暖胃是不是很好?要是可以有吃有喝又能找到命中注定的另一半是不是特别好?

“十二国美味”法国篇浪漫来袭 嗨翻脱单趴

  近日,一场由国美组织的“十二国美味”线下脱单派对在中塔全球体验中心举办。

  作为国美打造的美食IP,“十二国美味”上线以来深受年轻人欢迎,每次配合主题开展的线下活动,都有众多真爱粉报名参加。

  北漂青年小高说,之前就参加过“十二国美味”的线下活动,每次来都收获满满,不仅有好吃的美食,好玩的游戏,还交到了不少志同道合的朋友。希望可以在这次脱单趴上摆脱”单身汪”的身份。

“十二国美味”法国篇浪漫来袭 嗨翻脱单趴

  本期“十二国美味”主打法国浪漫美食红酒炖羊排,是继惠灵顿牛排之后推出的又一款经典法餐。这道三分钟就能学会的大餐,出自厨房神器苏泊尔电压力锅,由集帅气与风趣于一身的法国美食达人“安闹闹”亲手示范。12名网红与30位热心网友共同参与了本次活动。

  脱单趴从食材配对开始,参与活动的网友进场时随机挑选一种食材,挑选同一食材男女有一次沟通机会。活动开始时他们将食材投进料理神器——苏泊尔电压力锅,共同制作红酒炖羊排这道大餐。

  一边加工美食,另一边脱单趴活动已经开始。

“十二国美味”法国篇浪漫来袭 嗨翻脱单趴

  脱单趴最受欢迎的环节是真实版“三分钟向左滑向右滑”,俊男美女面对面进行三分钟交流,和心仪的小哥哥、小姐姐面对面聊个畅快,在心里暗暗记住对方号码,与心仪的人互选成功即可牵手成功,获得进一步了解的机会。

“十二国美味”法国篇浪漫来袭 嗨翻脱单趴

  此外,现场还有“真心话大冒险”环节,与其他玩法不同的是,现场真的有一台测谎仪进行神助攻,你所说的是不是真心话现场就可以检测出来。所以,喜欢TA就大胆说出来,一见钟情这种事在某些特定的氛围和时间里是很容易发生的。

“十二国美味”法国篇浪漫来袭 嗨翻脱单趴

  活动现场,12位网红不仅将现场的甜蜜氛围分享给观看直播的网友,还向大家安利高颜值强功能的厨房神器,为网友送上新年好礼。网红重点推荐的苏泊尔电压力锅名不虚传,活动进行不到20分钟,红酒炖羊排就已经制作完成。

“十二国美味”法国篇浪漫来袭 嗨翻脱单趴

  经典的红酒炖羊排、可口的披萨、醇香的美酒,脱单趴不仅给参加活动的小伙伴创造了交流互动的机会,也为他们提供了一顿丰盛的大餐。

  “十二国美味”由国美联合多家知名厂商倾情打造,节目中十二位“星厨”将使用不同的厨房神器,向观众展示十二个国家、二十四道美食的制作方法,希望让更多人快速掌握各种厨房神器的未知功能,并对选择厨房家电积累足够经验。从肥嫩多汁的烤鸭、到夜宵霸主小龙虾,从健康油炸食品天妇罗到法国经典美味惠灵顿牛排,“十二国美味”让众多厨房小白晋身米其林级大厨,成为国美重要的美食IP。

网络编辑:曹乐平

浮世绘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舜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