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批次服装被检不合格 这款阿迪达斯中枪

http://www.e23.cn2018-02-12北京日报

    摘  要:北京市工商局近日对市场上销售的服装类商品进行质量抽检,结果显示,71批次商品质量存在问题,主要问题包括纤维含量、pH值、色牢度、纰裂、起球、绳带安全要求、附件抗拉强力等项目不符合相关标准要求。

  北京市工商局近日对市场上销售的服装类商品进行质量抽检,结果显示,71批次商品质量存在问题,主要问题包括纤维含量、pH值、色牢度、纰裂、起球、绳带安全要求、附件抗拉强力等项目不符合相关标准要求。其中,一款阿迪达斯“小童套服”因起毛起球不合格。

  不合格名单显示,标称“比贝比”品牌、由东莞市汪柏实业有限公司生产的BSE4272-106花灰色针织背带裙和BSE4455-56蓝色针织假两件连衣裙被检出纤维含量不合格、耐唾液色牢度不合格问题;标称“Disney baby迪士尼宝宝”品牌、授权无锡贝贝帕克文化创意发展有限公司生产的运动狂想曲花花连衣裙被检出耐碱汗渍色牢度、耐唾液色牢度不合格等问题;标称“米拉熊”品牌、由香港米拉熊国际实业有限公司等生产的长袖连衣裙被检出绳带安全要求不合格,附件抗拉强力差。

  据悉,北京市工商局已对不合格商品的销售者依据产品质量法相关规定进行处罚。

网络编辑:庄晓娟

浮世绘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舜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