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调清洗无从下手?海尔自清洁家用中央空调自己洗澡!

http://www.e23.cn2018-02-12搜狐

    摘  要:于是,春节前的大扫除成了中国家庭迎接新年的“必备科目”,家具、窗帘、屋顶、墙角......任何可能“藏污纳垢”的角落都不想放过,但却往往会忽略掉“隐身”在天花吊顶里面的家用中央空调。

  新年新气象,掸尘扫房子。

  因“尘”与“陈”谐音,“扫尘”亦有辞旧迎新、去晦气、迎喜气的寓意。

  于是,春节前的大扫除成了中国家庭迎接新年的“必备科目”,家具、窗帘、屋顶、墙角......任何可能“藏污纳垢”的角落都不想放过,但却往往会忽略掉“隐身”在天花吊顶里面的家用中央空调。

  空调藏污纳垢带来健康危机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更符合现代家居审美和空气健康管理的家用中央空调被快速推广普及,走进万千普通家庭,更被人形象的称为“现代住宅之肺”。

空调清洗无从下手?海尔自清洁家用中央空调自己洗澡!

  空调如果清理不及时,会导致灰尘等在管道内堆积,造成细菌滋生,并随新风系统在家中传播,从而易引发过敏、咳嗽等健康问题。

  此外,空调中的污垢会造成管道堵塞,影响中央空调的制温效果,导致耗电量增加,故障频发,极大降低了中央空调的使用寿命,留下安全隐患。

  暗处难清:家用中央空调的清理顽疾

  不同于摆放在明面上的家具,家用中央空调都是暗藏于墙体中,且系统复杂、设备精密,扫帚、拖把、抹布等传统清扫利器面对家用中央空调难有用武之地。

空调清洗无从下手?海尔自清洁家用中央空调自己洗澡!

  因此,请专业清理团队成为不少家庭的选择,但这同时也存在两大难题:一是团队专业水平良莠不齐,清理质量难以保证;二是金额较高,尤其春节前后,开销很大。

  海尔中央空调的“大扫除”利器:自清洁

  海尔家用中央空调凭借独创的自清洁专利技术,实现对空调内机换热器的实时清洁。不同于普通中央空调,海尔自清洁中央空调利用膨胀力和冷凝水可自行清理,无需用户动手,为空气健康提供坚实保障。

空调清洗无从下手?海尔自清洁家用中央空调自己洗澡!

  不单以技术创新打造出舒适健康的家庭空气体验,海尔自清洁中央空调还充分考虑用户的操作需要,在空调遥控器上增加了“自清洁”按钮,只需一键点击即可完成扫除,让用户在家可以舒舒服服地躺迎新年。

空调清洗无从下手?海尔自清洁家用中央空调自己洗澡!

  2017年,海尔 “净界”自清洁家用中央空调首发上市,同时具备了自清洁和专业级别净化功能,在保证制冷制热效果同时,全屋净化只需一刻钟。并且通过独创的柔湿变频技术,达到全屋抑菌。从实现空调“吹干净的风”升级到让用户“呼吸新鲜的空气”,海尔再次引领行业进入洁净空气的新时代。

  海尔中央空调探索“人单合一”模式13年来,致力于成为物联网范式的引领者,该模式的探索率先在智慧生活领域“开花结果”,正通过开放生态持续满足全球用户需求,创造终身价值。

网络编辑:曹乐平

浮世绘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舜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