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电服务亟待转型 卡萨帝以7星服务破解3大行业难题

http://www.e23.cn2018-03-13中国品牌总网

  3月12日,海尔对外发布了基于社群资源整合创新的2018年智慧服务升级战略,持续完善物联网时代链接用户服务需求、创造全流程最佳用户体验的智慧服务生态。作为海尔集团高端家电品牌,卡萨帝通过落地7星服务标准、承接集团战略,率先践行了智慧服务升级战略。通过精准聚焦高端用户的生活需求,卡萨帝7星服务标准直击“上门慢、反复上门、服务质量参差不齐”3大行业难题,致力于打造高端家电领域服务模式的升级样板,并持续深化高端用户的服务体验。

家电服务亟待转型 卡萨帝以7星服务破解3大行业难题

  根据中国消费者协会发布的2017年上半年全国消协组织受理投诉情况分析报告,家用电子电器类投诉量仍高居商品投诉第一位,有关售后服务的投诉上升明显,占总投诉量的33.2%,投诉的焦点集中在售后服务不及时、维修人员不上门等方面。而作为国际高端家电品牌,卡萨帝自创立之初便引领着高端家电领域的规范化服务标准,如今承接集团智慧服务升级战略,率先打造行业首个7星服务标准,重塑用户对于家电服务的认知。针对家电服务“上门慢、反复上门、服务质量参差不齐”3大行业难题,卡萨帝7星服务标准首创了从售后服务到事前服务、从单品服务到整套服务、从收费服务到免费服务、从传统服务到关爱服务、从维修服务到增值服务的5大升级,率先践行海尔集团“随叫随到、一次就好、全程管家、真诚社群”的做法,为整个家电行业的高端服务转型提供启发。

  具体来说,家电行业目前的服务内容依然停留在传统安装、维修服务等单一层面,卡萨帝则将服务延伸到用户购前阶段,主动为用户提供购前整套设计;行业其他品牌仅提供单品服务,也就是针对某项售后问题仅提供单次、单项服务内容,而卡萨帝可提供整套产品服务,并承诺送装一体、一次就好,同时可根据用户需求提供成套送装、成套维保;收费服务已经是家电行业约定俗成的“霸王条款”,卡萨帝则反其道而行之,提供免费服务,让用户一次购买、全程无忧,免安装材料费、免费修;打破行业传统服务桎梏,卡萨帝打造“关爱服务”,通过提供免费测水、测电、测空气、会员关爱、专属权益等,关爱用户体验;在行业传统的安装、维修等服务项目之外,增加清洗保养、家电体检、管家服务等一系列增值项目,全方位解决用户在家电方面的需求及问题。

家电服务亟待转型 卡萨帝以7星服务破解3大行业难题

  卡萨帝提出的上述服务标准,是目前家电行业最高服务水准。对卡萨帝而言,用户永远是尊贵服务的核心,而7星服务标准的推出必将助力卡萨帝再次引领行业服务升级,成为人性化服务的标杆。

网络编辑:庄晓娟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舜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