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拜公司否认侵犯阿里商标权:取自中东传说

http://www.e23.cn2018-04-09证券日报

    摘  要:一家来自迪拜名为Ablibabacoin Foundation的加密货币机构在美国遭到了中国著名企业阿里巴巴集团控股有限公司的起诉,阿里巴巴认为对方侵犯了自己的商标权。而Alibabacoin Foundation则否认了这条指控。

  北京时间4月9日早间消息,一家来自迪拜名为Ablibabacoin Foundation的加密货币机构在美国遭到了中国著名企业阿里巴巴集团控股有限公司的起诉,阿里巴巴认为对方侵犯了自己的商标权。而Alibabacoin Foundation则否认了这条指控。

  在阿里巴巴指控Alibabacoin Foundation“多次故意使用误导性手段进行宣传”之后,一名来自美国曼哈顿地方法院的法官向Alibabacoin Foundation采取了临时禁令。

  作为回应,Alibabacoin Foundation的律师团表示该公司无意侵犯阿里巴巴的知识产权,并且指出,阿里巴巴方面要求该公司关闭业务或是重新起名“并不合理”。该公司的律师表示,他们的公司名称并不是在模仿中国企业,而是取自于中东地区的著名传说。Alibabacoin Foundation表示,阿里巴巴(Alibaba)这个名字来自中东地区的著名童话《阿里巴巴和四十大盗》。

网络编辑:徐逸豪

浮世绘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舜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