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瓜视频停止移动端视频上传 将加大内容审核力度

http://www.e23.cn2018-04-13中国商网

    摘  要:西瓜视频目前已主动停止移动端视频上传,直播、弹幕等产品功能也于4月10日暂时关闭,具体功能恢复时间视后续整改情况决定。

  西瓜视频目前已主动停止移动端视频上传,直播、弹幕等产品功能也于4月10日暂时关闭,具体功能恢复时间视后续整改情况决定。

  西瓜视频表示将严格依据《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管理规定》进一步提高标准,对平台上现有及过往内容进行全面自纠自查。目前,针对不符合现有审核标准的内容西瓜视频已做下线处理。4月4日至今,西瓜视频共计下架嫌疑视频50万个,处罚、封禁问题账号3.8万余个。

  未来,西瓜视频将全面提高审核标准,加大内容审核力度,对嫌疑内容采取“沾边就打”原则。如有涉及到违法、违规等内容,西瓜视频将第一时间关停其上传功能、并采取永久封号等处理措施,绝不姑息。

  同时,西瓜视频将调整推荐模型,通过人工智能与人工编辑共同提升内容质量,对专业媒体机构生产的内容予以优先推荐。

  目前西瓜视频已与央视新闻、澎湃新闻、BTV新闻等多家知名媒体机构达成版权合作。

网络编辑:徐逸豪

浮世绘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舜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