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放只活了15个月 又一家共享单车企业宣布倒闭

http://www.e23.cn2018-07-11中国商网

    摘  要:去年4月,香港的首家共享单车公司Gobee.bike率先落地,其后包括来自新加坡的oBike、内地共享单车两大龙头之一的ofo相继进驻。 截至目前,香港共有6家主要的共享单车运营商。

  据大公文汇全媒体报道,香港共享单车公司Gobee.Bike今日宣布结束香港业务,从业务投放至结束运营只有短短的15个月时间。

  Gobee.Bike指出,由于业务未能取得盈利,且庞大的单车维修费用使得运营困难,于是有此决定。用户可以在1周之内继续使用单车,至7月17日正式结束运营。用户可在一个月内申请全数退款。

  去年4月,香港的首家共享单车公司Gobee.bike率先落地,其后包括来自新加坡的oBike、内地共享单车两大龙头之一的ofo相继进驻。 截至目前,香港共有6家主要的共享单车运营商。

  据悉去年年底 Gobee.Bike曾进入法国市场,但由于盗窃跟破坏单车行为,今年Gobee.Bike宣布停止在法国的单车服务。

  Gobee公司在至用户的公开信中称,“我们在当时还继续运营的城市里持续努力,希望一切变好,但我们错了:从去年12月到今年1月,对我们单车的大规模破坏成为了很多未成年人的新娱乐活动。总计有超过1000辆共享单车被盗或被人据为己有,近3400辆共享单车被破坏,工作人员对将近6500辆单车进行过维修。”

  Gobee在信中表示:“意识到一小部分人可以毁掉一项美丽而有前途的事业是令人感到悲哀和绝望的,我们最终别无选择,只能关闭我在法国全国的业务。”

网络编辑:徐逸豪

浮世绘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舜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