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报 济南日报 济南时报 都市女报 当代健康报 人口导报
外文版
繁体中文

全国城市快递业务收入排行榜出炉 哪地挣得最多

http://www.e23.cn2018-09-04中国商网

    摘  要:从国家邮政局获悉,1—7月份,邮政行业业务收入(不包括邮政储蓄银行直接营业收入)累计完成4358.3亿元,同比增长21.9%;业务总量累计完成6517亿元,同比增长28.4%。

从国家邮政局获悉,1—7月份,邮政行业业务收入(不包括邮政储蓄银行直接营业收入)累计完成4358.3亿元,同比增长21.9%;业务总量累计完成6517亿元,同比增长28.4%。

邮政行业呈现总体平稳、稳中向好的运行态势,一定程度上是受快递业务持续增长拉动。2018年7月,全国快递服务企业业务量完成40.8亿件,同比增长27.3%;业务收入完成481.6亿元,同比增长23%。1—7月,全国快递服务企业业务量累计完成261.6亿件,同比增长27.5%;业务收入累计完成3226.6亿元,同比增长25.4%。

如果分城市来看快递业务,那么,哪个城市的快递业务收入最高呢?国家邮政局数据显示,2018年1-7月全国快递业务收入最高的城市前十名依次为上海、广州、深圳、北京、杭州、金华(义乌)、东莞、苏州、成都和武汉。完成快递业务收入17472483万元,占全国快递业务总收入的54.2%。

我国快递业务量累计排名前10的城市分别为广州市、上海市、金华(义乌)市、深圳市、杭州市、北京市、东莞市、苏州市、成都市、泉州市,完成快递业务量1287998.3万件,占全国快递业务总量的49.2%。

网络编辑:向甜明 值班主任:颜甲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舜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