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报 济南日报 济南时报 都市女报 当代健康报 人口导报
外文版
繁体中文

传美团点评IPO定价区间确定 回应表示 不予置评

http://www.e23.cn2018-09-04北京晨报

    摘  要:据《财经》报道,美团点评IPO定价区间为3575亿港元至4290亿港元(约合455亿美元至547亿美元),每股定价区间为60港元至72港元,其将于2018年9月20日登陆港交所。同时,据《香港经济日报》报道,美团点评已敲定基石投资者会获分配共约15亿美元。

据《财经》报道,美团点评IPO定价区间为3575亿港元至4290亿港元(约合455亿美元至547亿美元),每股定价区间为60港元至72港元,其将于2018年9月20日登陆港交所。

同时,据《香港经济日报》报道,美团点评已敲定基石投资者名单,包括普通股大股东腾讯与四家基金公司Oppenheimer、Lansdowne、Darsana及诚通基金。预料上述5家基石投资者会获分配共约15亿美元,占新股发行总规模约三分之一。

美团点评昨日表示,对市场传言不予置评。

此前有消息称,美团点评将于2018年9月20日在港交所上市,届时美团点评将成为继小米之后,在香港以“同股不同权”上市的第二家企业。

今年6月美团点评向香港联交所正式递交上市申请。招股书显示,2015年至2017年,美团点评收入增长超7倍。亏损也在过去三年里逐步收窄。招股书显示,2017年在美团点评上完成的交易笔数超过58亿,交易金额约为人民币3570亿元。在2017年交易用户数达到3.1亿人,人均交易笔数从2015年的10.4笔提升到2017年的18.8笔,交易笔数排名前10%的用户人均每年交易笔数达到98笔。美团点评将设不同投票权架构,王兴为首的创始人和管理团队拥有足够的表决权,并包揽3名执行董事的席位。

网络编辑:向甜明 值班主任:颜甲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舜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