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中国零售展:海尔中央空调独家发布全场景定制方案

  11月1日-3日,“CCFA新消费论坛—2018中国全零售大会”在昆明召开。会议期间,海尔中央空调荣获“2018年度市场表现最佳产品”金翼奖。在绿色生态连锁经营模式高峰论坛上,海尔中央空调针对如何满足连锁行业高能效产品与差异化解决方案进行分享,搭建起共享交流平台为行业用户定制全场景节能解决方案。

  随着用户需求的多样性和差异化,连锁行业的市场竞争已经由以产品为中心转为以用户体验为中心。像餐饮、商铺等连锁行业,人流量大,空调运行时间长,中央空调的运行效果不仅影响到店内的环境舒适度,还涉及到经营成本控制。会上,海尔中央空调负责人对绿色生态连锁经营模式进行分享,专门为中小商业用户耗电等场景,提供节能变频解决方案。同时,关注新零售业态,针对无人控制,提供最智慧解决方案。

  以武汉TODAY便利店(24小时)为例,结合店铺结构、来往人流量等因素,海尔变频节能金刚定制节能送风方案,满足室外58°强效制冷,室外-25°强效制热,通过变频控制技术,达到省电30%节能效果。在德克士华东店,海尔节能金刚使用第1年即节省电费183万元。

  此外,海尔中央空调凭借物联网技术深入布局连锁经营业,以自联网、自节能、自优化优势率先抢占无人商铺领域,通过自动感知人流量调节负荷,提高运行效率,降低商铺成本。数据显示,物联网产业年复合增长率已超25%,发展迅猛。目前,海尔与E + store无人便利店已达成战略合作,在连锁经营业打开节能新风口。

  数据显示,2018年1-3月份海尔中央空调轻型商用产品以增幅16.46%超行业2倍。目前,海尔中央空调已收获包括武汉TODAY便利店、德克士、屈臣氏、易捷便利店、绿岛易班、缤果盒子、有家便利店等在内的众多知名连锁品牌用户的信赖认可。

  在“人单合一”模式下,海尔中央空调深入布局连锁行业,紧紧围绕用户的健康节能需求,定制全空间、全场景智慧节能解决方案,并搭建起行业生态共享平台,促进行业智慧节能发展。

网络编辑:庄晓娟 值班主任:李欢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舜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