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报 济南日报 济南时报 都市女报 当代健康报 人口导报
外文版
繁体中文

香奈儿眼镜生产商Luxottica退市

http://www.e23.cn2019-03-07北京商报网

  据外媒报道,意大利眼镜制造和经销商Luxottica集团(中文名称为陆逊梯卡集团)于意大利时间3月5日在米兰证券交易所正式退市。事实上,早在2017年,Luxottica曾传出退市消息,经过近一年的运作终于落定。

  根据报道,3月5日,Luxottica召开了最后一次董事会,回顾2015年至2018财年的业绩。对比2010-2013年四年,Luxottica在最近四年累计销售额从260多亿欧元增加到了360多亿欧元,增长约40%。Luxottica董事会表示,过去四年的累积红利与2010-2013年间相比几乎增长了一倍。

  Luxottica集团是眼镜设计、制造和经销商,拥有RayBan等眼镜品牌,也是Burberry、Chanel和Prada 等奢侈品牌眼镜授权生产和经销商。

  对于Luxottica的退市,巴黎银行证券部奢侈品部门负责人Luca Solca曾分析指出,尽管Luxottica业务实力强大、战略潜力巨大,仍在进行广泛的战略重整并富有成效,但眼镜从来都不是奢侈品购物清单上的首选项目,因此Luxottica在股票市场不太被看好,企业的基本价值被忽略。或许出于这一原因,促使Luxottica决定回归私有。

网络编辑:庄晓娟 值班主任:李欢

浮世绘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舜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