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报 济南日报 济南时报 都市女报 当代健康报 人口导报
外文版
繁体中文

盒马提前开售小龙虾抢夏日消费 周销量翻4倍

http://www.e23.cn2019-03-27北京商报网

  往年夏季才能吃上的小龙虾今年借助新零售平台已经开售。3月26日,北京商报记者获悉,从3月中旬起,北京、上海、西安、成都等地盒马鲜生已经开始销售小龙虾产品。据盒马相关负责人透露,盒马门店主要销售活虾和加工好的小龙虾,小龙虾产品上周比上上周的销量翻了近4倍。

  据了解,北京、上海、广州、西安等多个城市的盒马门店目前在售的活鲜小龙虾大多数来自潜江市,潜江已于3月23日赶早进行了开捕仪式,今年小龙虾“早熟”主要是因为天气较暖,小龙虾的生长快。不过总体来说,3月份的小龙虾量产量不大,当前市场价格也偏高,不乏七八十元一斤的高价,并且品质也参差不齐。

网络编辑:庄晓娟 值班主任:田艳敏

浮世绘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舜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