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报 济南日报 济南时报 都市女报 当代健康报 人口导报
外文版
繁体中文

网易考拉将开设线下全球工厂店 年内将达12家

http://www.e23.cn2019-04-26北京商报网

  4月25日,北京商报记者获悉,网易考拉将于4月27日开设首家网易考拉全球工厂店。首家线下店位于杭州来福士中心,店内精选考拉工厂店近1500个SKU、20000余件商品,覆盖美妆个护、数码家电、环球美食、家居生活、运动户外等9大类目,门店面积约200平方米。同时,作为“新消费”线下实验范本之一,店内实现包括价格、会员等线上线下数据互通,到店消费者可享受线上线下价格同步、黑卡会员折扣优惠等“新消费”体验。今年,网易考拉全球工厂店将在全国开设12家店。

  据了解,经过去年11月宁波体验店的试水,考拉工厂店宣布正式进军线下。今年,考拉工厂店将在深圳、武汉等城市开设12家线下店,加码布局线下,为全国消费者带来近距离体验全球优质制造的线下消费空间。

  至于网易考拉全球工厂店与之前设立了网易考拉其他线下店的区别何在,网易考拉方面回应北京商报记者称:“网易考拉线下店所售商品,除考拉工厂店外,还包括美妆、母婴、轻奢、数码家电等品类的数千潮流尖货与海淘爆品;而网易考拉全球工厂店线下店所售商品均为其旗下品质好货,旨在通过对考拉工厂店商品的线下集中展示,使消费者更专注、直接地体验全球优质制造。”

  据了解,今年网易考拉计划开设15家线下店,考拉工厂店计划开设12家线下店,共27家。

  网易考拉方面表示,考拉工厂店作为工厂品牌孵化器,线下店将成为工厂品牌线下场景孵化渠道之一。考拉工厂店商品奢适的材质、精湛的工艺、出色的设计,仅通过线上渠道往往只能传达一部分。考拉工厂店线下店的开设将弥补工厂品牌认知与体验上的不足,为众多优质的工厂产品创造展示窗口,消费者可到店直接体验全球优质制造,现场感受商品的材质、设计与工艺,领略全球优质制造与品质生活之美。

网络编辑:王莉 值班主任:李欢

浮世绘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舜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