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报 济南日报 济南时报 都市女报 当代健康报 人口导报
外文版
繁体中文

图书电商企业销量保持客观

http://www.e23.cn2019-04-28北京商报网

  图书消费在电商企业中依旧保持着可观的销量。4月26日,在线导购平台返利网发布消费数据显示,截至2019年4月份,过去1年间平台上的图书消费总额高达4.1亿元,同比增长2.52%。

  按类别来分,小说类书籍占比最高达32.15%,同期销量高达1.31亿元;各类学习辅导书也颇受青睐,以775.79万元的销量位列第二。紧随其后的是儿童类故事书,销售额额为614.82万元。辅导类书籍中,语文、数学、英语三科的教辅类产品销量居高不下,同期销量分别增长14.54%、8.84%和4.27%。其中,英语类教辅书的销量长期保持高位。

  习惯数字阅读的年轻人也在图书消费中也扮演了重要角色,过去1年中,“90后”、“95后”和“00后”在平台上的购书总量达到了984万元。“80后”更倾向购买实用性书籍,同期经济类书籍的销售占比为2.13%。

网络编辑:王莉 值班主任:田艳敏

浮世绘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舜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