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报 济南日报 济南时报 都市女报 当代健康报 人口导报
外文版
繁体中文

“6·18”京东腾讯再合体 借微信市场拓展低线城市用户

http://www.e23.cn2019-05-22北京商报网

    摘  要:京东的“6·18”步入第15年,参与者的阵营越发庞大。5月21日,京东正式拉开“6·18”大促的帷幕,京东零售集团轮值CEO徐雷宣布,过去一年,15个品牌在京东成交额过100亿元;今年“6·18”期间,将有90%核心品牌在京东发布新品。此外,京东首次披露与腾讯合作方向的细节,京东将借助腾讯的微信市场拓展低线城市用户。

  京东的“6·18”步入第15年,参与者的阵营越发庞大。5月21日,京东正式拉开“6·18”大促的帷幕,京东零售集团轮值CEO徐雷宣布,过去一年,15个品牌在京东成交额过100亿元;今年“6·18”期间,将有90%核心品牌在京东发布新品。此外,京东首次披露与腾讯合作方向的细节,京东将借助腾讯的微信市场拓展低线城市用户。  

京东集团副总裁、京东零售集团平台业务中心负责人韩瑞对京东与腾讯的合作做出详细解释,京东利用微信特有的社交裂变,挖掘三到六线的市场;在“6·18”期间,京东付费会员Plus将和腾讯视频的会员实现打通;未来三年,京东会获取腾讯独家的一级入口和二级入口。韩瑞透露:“今年三季度,京东将在腾讯上线一个全新的产品,该产品将区别于京东现有的模式和服务。”

  电商招揽着品牌资源时,如今更为注重新品牌的首发,并以此刺激着消费者的消费能力。据了解,今年“6·18”期间,90%核心品牌将在京东发布新品,过去一年,京东的新品成交额超3000亿元。

  与品牌商形成密切的联动仅仅是京东布局“6·18”的一部分,与腾讯的战略合作将是京东实现长线发展的背后支柱。徐雷透露,在社交场景中,京东将利用微信一级入口及微信市场的海量用户等资源,搭建区别于京东现有场景和模式的全新平台,这将是京东深度挖掘微信市场、拓展三到六线城市用户的重要手段。据悉,京东与腾讯的该项业务将在2019年三季度上线并不断优化。

网络编辑:王莉 值班主任:颜甲

浮世绘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舜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