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报 济南日报 济南时报 都市女报 当代健康报 人口导报
外文版
繁体中文

星巴克祭出快取服务对垒瑞幸 双方攻防战远未结束

http://www.e23.cn2019-05-23北京商报网

    摘  要:星巴克中国的“在线点,到店取”服务——啡快Starbucks Now在北京、上海上线。耐人寻味的是,快取模式一直是刚刚上市敲钟的瑞幸咖啡最引以为傲的点。不难看出星巴克正在尝试在门店方面变得更加灵活,双方的攻防战也远未结束。

  5月22日,北京商报记者从星巴克中国处了解到,星巴克中国的“在线点,到店取”服务——啡快Starbucks Now在北京、上海上线。耐人寻味的是,快取模式一直是刚刚上市敲钟的瑞幸咖啡最引以为傲的点。不难看出星巴克正在尝试在门店方面变得更加灵活,双方的攻防战也远未结束。

  快取店的这种模式如今成为咖啡市场的重头戏。目标成为中国最大的咖啡连锁品牌的瑞幸咖啡也一直在着重布局快取店。而对于星巴克而言,当前的门店基数是移动点单服务的一大优势。目前,星巴克已经在中国150多个城市开设了超过3600家门店,保证了移动点单服务的辐射范围。

  中国食品产业分析师朱丹蓬表示,快取店这种模式是整个咖啡行业竞争升级的结果,也更加贴近新生代重度消费人群,从整个前瞻性的布局来看,快取店这种模式一定会成为未来布局的一个重点。

  在上海啡越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振东看来,星巴克之前推出过的类似服务并不成功,所以依然会有很大挑战。星巴克正在探索多种餐饮模式,目前在单价方面不占优势,想要跑通快取店模式,星巴克或许需要为其开发出一条新的产品线。

网络编辑:王莉 值班主任:颜甲

浮世绘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舜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