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报 济南日报 济南时报 都市女报 当代健康报 人口导报
外文版
繁体中文

海外增长弥补本土衰退 Mulberry利润下滑5%

http://www.e23.cn2019-06-21北京商报网

    摘  要:英国奢侈品集团Mulberry日前公布了2018/19财务报告。截至2019年3月底,集团营收1.66亿英镑,同比下滑2%。利润为1.02亿英镑,同比下滑5%。

  英国奢侈品集团Mulberry日前公布了2018/19财务报告。截至2019年3月底,集团营收1.66亿英镑,同比下滑2%。利润为1.02亿英镑,同比下滑5%。毛利率为61.5%,同比上一财年有2%的下滑。财报分析,集团整体业绩下滑主要受英国本土市场拖累,但在国际市场,营收实现了同比增长。

  报告期内,集团海外市场同比增长7%至5160万英镑,在集团整体营收中占比31%,而2018财年海外市场在集团总营收中的占比为28%。财报显示,集团在2019财年新拓展了日本和韩国市场。报告期内,集团在巴黎、纽约、中国香港、东京、韩国五个国家和地区分别设立的办公室。在英国本土,受高端百货House of Fraser动荡的影响,在该百货设立了21家特许经营店的Mulberry销售受到牵连。品牌在英国本土市场营收依然同比下滑6%至1.15亿英镑,但仍占集团整体营收的大头。

  在国际市场,亚太市场大幅扩张了零售门店的数量,从2018财年的6间门店陡然增加到了34间,其中,日本有7间,韩国20间,中国内地、中国香港和台湾市场布局2间。在中国内地市场,集团与阿里巴巴天猫、奢侈品电商寺库均建立了合作。

作者:王晓然 孔瑶瑶   网络编辑:王莉 值班主任:田艳敏

浮世绘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舜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