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报 济南日报 济南时报 都市女报 当代健康报 人口导报
外文版
繁体中文

店红是非多?鹿角巷官方回应深圳首店关店

http://www.e23.cn2019-07-16北京商报网

    摘  要: 鹿角巷深圳首店即将闭店。日前,有媒体报道位于深圳海岸城的鹿角巷即将关店,门口挂有转让的标牌。据了解,该店为鹿角巷在深圳的第一家门店。

  鹿角巷深圳首店即将闭店。日前,有媒体报道位于深圳海岸城的鹿角巷即将关店,门口挂有转让的标牌。据了解,该店为鹿角巷在深圳的第一家门店。7月15日,鹿角巷相关负责人告诉北京商报记者,该店由于房租上涨,城市合伙人内部进行门店调整,将会在深圳其他地方再选址开店,但该店的动作不能代表品牌市场布局动作。

  众所周知,鹿角巷一直以直营方式开店,不接受加盟,另外每个城市只含有一个城市合伙人与鹿角巷品牌合作,进行区域内的运营和展店。而关于城市合伙人与鹿角巷品牌合作机制、是否自负盈亏,对方表示不便透露。

  人红是非多的鹿角巷长期以来受到寨店困扰,目前鹿角巷正版店有145家,而山寨店已有7000多家。面对如此多的山寨门店,鹿角巷曾开启快速开店模式反山寨围攻。实际上,对于鹿角巷来说,通过法律途径争取到商标的所有权是解决问题的根本所在。鹿角巷相关负责人表示,将于10月份发布商标审核结果。在获取商标后,将会在门店场景、品类方面进行升级。

  一位知识产权顾问告诉北京商报记者,目前商标维权在诉讼环节、维权成本等方面都存在难度。在业内人士看来,企业在开店前就应提前进行多个类别的商标注册,这样能够避免一些投机的人或公司抢注商标后向企业碰瓷,帮助企业降低后期的维权成本。

网络编辑:庄晓娟 值班主任:颜甲

浮世绘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舜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