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茶济南新店入驻悦立方带来当季灵感新品

    摘  要: 9月12日,喜茶济南第三家门店在悦立方正式开业。这一次喜茶带来当季灵感新品,同时呈现全新禅意灵感空间。

  9月12日,喜茶济南第三家门店在悦立方正式开业。这一次喜茶带来当季灵感新品,同时呈现全新禅意灵感空间。

  再度登陆济南,喜茶联手家喻户晓的养乐多,推出新品石榴养乐多波波冰。在这款饮品中,喜茶特别定制乌龙茶底,加入富含益生菌的养乐多,选用颗颗手剥,大粒多汁的突尼斯软籽石榴,佐之以脆波波,带来别致口感。

喜茶济南新店入驻悦立方带来当季灵感新品

  养乐多波波冰

  喜茶同步上线多肉石榴2.0版本,满满手剥鲜石榴果肉,搭配独家调制的芝士与定制乌龙茶底,清爽宜人。

  此外,喜茶联名科罗娜,把啤酒入茶,共同打造特调版醉醉葡萄啤,微醺麦芽香气融合茶香,细密冰沙冰爽来劲。而多肉葡萄所选葡萄品种也正式切换为巨峰葡萄,当季的巨峰葡萄,果肉更加厚实,少了点酸涩感,更甜更多汁。

喜茶济南新店入驻悦立方带来当季灵感新品

  醉醉葡萄

  空间设计一直是喜茶灵感诠释的出口之一。喜茶秉持着自然低调的极简主义理念,整体营造出一个质感层次丰富的禅意空间,为顾客带来沉浸多维度的感官体验。

  新店植入东方独特的竹林禅意,摩登的空间肌理与竹林的艺术装置,塑造一个简易清雅的茶饮空间;金属、水泥、不锈钢等灰色物质的融入,让访客在清雅竹林间感受沉浸式空间体验。

  开业前三天,喜茶茶饮、冰淇淋买一送一(每单限送一份),每单赠送限定一张贴纸,数量有限,送完为止。前200名消费顾客有机会获得喜茶灵感周边,参与方式详见门店指示牌。

网络编辑:卢卫美 值班主任:颜甲

浮世绘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舜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